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凯尔特人宣布签下韩国脚 郑智迎中韩主力之争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8: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苏超凯尔特人队在官方网站宣布,韩国中场寄城庸与该队签下了四年合同。

  20岁的寄城庸将在明年1月1日正式加盟球队,媒体披露他的转会费是200万英镑,周五他的劳工证申请得到了批准,预计会在12月底先行来到球队与队友见面。

  寄城庸最近刚被评为亚洲年度最佳新秀,他有过17次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的经历,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他参加了韩国的所有比赛。

  这位前首尔FC的核心说:“我很高兴和凯尔特人签约,这家俱乐部有着非凡的历史,全世界闻名。加盟凯尔特人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

  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说:“很高兴宣布签下了寄城庸,我们确信他有潜力在凯尔特人发挥出重要作用。”

  寄城庸在场上的位置是攻击型前卫,和中国球员郑智一样,他的加盟意味着,郑智在下半赛季将面临更激烈的位置竞争。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