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清洗引拜仁米兰垂涎 1人温格应"送走"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8: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冬季转会时很可能有较大的动作,包括出售一些现有球员,媒体披露,拜仁慕尼黑和AC米兰等队都盯上了枪手的球员。

  《镜报》披露,拜仁慕尼黑计划以100万英镑收购阿森纳的瑞士中卫森德罗斯。六年前拜仁就想签他,但森德罗斯最终选择了阿森纳。

  本赛季,24岁的森德罗斯在阿森纳处境糟糕,很难打上比赛,为了世界杯他表示想在冬季离队,拜仁此时提出收购,阿森纳有可能同意放人。虽然100万英镑不算多,但和当初从赛维特队以50万英镑引进相比,也算翻了一番。

  《镜报》还称,AC米兰计划报价500万英镑,求购阿森纳的法国左边后卫特拉奥雷。

  这位法国U21国脚上赛季租借效力朴茨茅斯,在阿森纳,他是克里希和吉布斯之后的第三替补,不过如今前两人受伤,特拉奥雷得以打上比赛,展现了很好的潜力。《镜报》称,AC米兰希望在下个月能够引进这位出生于巴黎的小将,来补充目前的阵容。

  而最值得温格考虑的,恐怕是英冠米德尔斯堡队主帅斯特拉坎的提议,他希望租借阿森纳年轻中场威尔谢尔,为期三个月。富勒姆有可能在冬季买走米堡中场加里-奥尼尔,斯特拉坎需要补充中场人员,而温格又有意让威尔谢尔租借出去锻炼,这笔交易有可能一拍即合。

  17岁的威尔谢尔在阿森纳还没有过联赛首发的经历,由于联赛杯和欧冠小组赛的结束,像他这样的新秀很难再有打主力的机会,此时租借到英冠锻炼,对经验积累将有很大帮助。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