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潜水艇补时破门2-1逆转马竞 塞维1-0返前三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4轮的全部较量,在周日的一场焦点战中,马竞主场1-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另外塞维利亚客场1-0击败希洪竞技,重返联赛第三的位置。其他比赛中,巴拉多利德主场1-1战平马拉加,赫塔菲主场2-1击败特内里费,桑坦德竞技主场3-2力克赫雷斯,阿尔梅里亚主场1-1与拉科鲁尼亚握手言和,奥萨苏纳主场0-1不敌马洛卡。

  马竞1-2比利亚雷亚尔

  第36分钟马竞率先破门,雷耶斯中场精准的直塞,西芒摆脱两名对方后卫,单刀面对迭戈-洛佩斯冷静推射破门,1-0。第48分钟潜水艇扳平比分,卡普德维拉左路传中,福斯特利用华尼托的盯人不紧,禁区中路头球破门,1-1。眼看比赛就要平局收场,潜水艇在第91分钟上演绝杀,埃斯库德罗左路传中,略伦特利用佩雷亚和华尼托的失误头球破门,马竞这个球与第一个失球几乎如出一辙。马竞终结两连胜,比利亚雷亚尔两连胜,本赛季客场首胜。

  希洪竞技0-1塞维利亚

  开场仅9分钟,塞维利亚就在客场取得进球,卡努特将球分给纳瓦斯,后者右路传中,马里射手禁区前点垫射破门,这也是全场唯一的进球。塞维利亚近3轮首胜,排名重回第3位,而希洪竞技遭遇两连败,并且本赛季主场首败。

  巴拉多利德1-1马拉加

  第34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拉加先声夺人,加斯帕尔后场长传,杜达高速突入禁区左侧形成单刀,他面对门将左脚抽射破门,0-1。巴拉多利德在第68分钟扳平比分,梅杜贾尼右侧开出角球,尼瓦尔多禁区内头球一蹭,客队后卫加梅斯不慎将球碰进自家大门,1-1。巴拉多利德3连平并且6轮不胜,马拉加5连平13轮不胜。

  赫塔菲2-1特内里费

  第38分钟,莱昂左侧角球直接转向球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回,门前的阿尔宾轻松将球推入空门,赫塔菲1-0领先。第69分钟,马努在前场将对方的球断下,阿尔宾得球后突入禁区左脚推射破门,2-0。特内里费在第82分钟扳回一城,尼诺右侧传中,赫塔菲门将科迪纳连续两次解围失误,胡安鲁门前捡漏推射空门得手。赫塔菲主场两连胜,特内里费本赛季客场不胜。

  桑坦德3-2赫雷斯

  开场仅3分钟,客场作战的赫雷斯意外取得领先,莫莫在禁区左侧接到右路的传中后将球垫到门前,贝尔梅霍门前将球顶入空门,0-1。桑坦德在第25分钟扳平比分,穆尼蒂斯前场左侧横敲,拉岑禁区边缘左脚吊射,皮球越过门将雷南的头顶飞入远角,1-1。

  第48分钟桑坦德反超比分,阿拉纳前场左侧横向带球,在禁区角上突然起脚射门,皮球直挂右侧死角,雷南无能为力,2-1。顽强的赫雷斯在第69分钟追平比分,贝尔甘蒂尼奥斯中路连续突破后分球到右路,安东尼托禁区前低射打入近角,2-2。桑坦德在第82分钟打入制胜一球,穆尼蒂斯左侧传中,盖伊霍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桑坦德取得两连胜,赫雷斯4连败仍垫底。

  阿尔梅里亚1-1拉科

  第59分钟,阿尔梅里亚打破场上的僵局,米切尔-马塞多右侧45度传中,乌切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0-1。第75分钟拉科扳平比分,巴勃罗右路传中,禁区前点的贝莱隆头球后蹭,后点的阿尔瓦雷斯头球接力破门。阿尔梅里亚已经4轮不胜。

  奥萨苏纳0-1马洛卡

  第61分钟,马洛卡中场卡斯特罗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他在中场右侧带球到禁区前,摆脱一名球员后突然起左脚射门,皮球直挂大门左上角。马洛卡4场不败,并且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奥萨苏纳主场两连败。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