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官方宣布为头牌寻索赔 矛头直指荷兰足协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8: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就在阿森纳客场前往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之前,英国媒体传出,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炮轰荷兰足协,并表示阿森纳一定会为范佩西伤病,向荷兰足协索要赔偿。随后在北京时间12月13日,阿森纳正式宣布,将对范佩西在荷兰受伤一事表示追究,并向荷兰足协索要赔偿,以补偿范佩西受伤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温格还通过阿森纳官网表示,本赛季内,禁止阿森纳球员参加任何性质的国家队友谊赛。

  这事一切都起源于上个月。11月14日,荷兰与意大利打了一场热身赛,阿森纳球员范佩西在这场比赛中登场,在比赛中,范佩西不慎扭伤了脚踝。谁也没料到,范佩西这一伤竟然让阿森纳前锋休战4~5个月,不仅2009/10赛季可能全部报销,甚至还会连累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阿森纳的前锋本就储备不足,主力前锋范佩西让球队更是雪上加霜,温格不可能坐视不理,谁能不甘愿球员在代表其他队受伤,而没得到一点补偿。

  “我相信,在本赛季之内,球员不会再参加国际队的友谊赛。国家队赛事都具有目的性,无非是赚钱,或者外交等政治目的。”温格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说,“我们正在和律师联系,并研究如何进行索要赔偿。你或许不能得到一个准确的数字,但必须要付出一定的赔偿。因为没人清楚,范佩西的伤病甚至可能打乱我们整个赛季的部署。”

  “我期待着他们的赔偿,希望它能够给补偿我们的冠军损失、球员薪水以及经济补偿等三方面。”温格继续说,“我们还没有得出一个具体的数字来,这需要我们坐下来和律师以及俱乐部顾问还专门探讨这一问题,看看我们还能够作出些什么。虽然我们不懂规则,但是我们必须要向他们索要足够的赔偿。”

  在英超联赛里,俱乐部向足协索要赔偿时有先例的,现在英冠联赛厮混的纽卡斯尔就有过这样的举动。那时候纽卡斯尔还在英超,该队前锋欧文在2006年世界杯受重伤,从而导致该球员长达一年之久远离赛场,后来纽卡斯尔要求英足总索赔,后者顶不住外界的压力,从而支付了该俱乐部100万磅以作欧文受伤的补偿。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