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阿森纳2-1逆转利物浦 铁卫乌龙沙皇死角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7: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间24:00,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利物浦在这里主场迎来阿森纳的挑战。上半时库伊特率先进球,但下半时格伦-约翰逊打进乌龙球,阿尔沙文打进反超的进球,阿森纳2-1完成逆转。

  此前双方出战205场,利物浦81胜53平71负占据一定的优势。本赛季双方曾在联赛杯中有过交手,当时双方在派出不少替补球员的情况下,利物浦客场1-2不敌阿森纳。今天利物浦基本上排出了最强阵容,托雷斯也回到了首发阵容中。雷纳把守大门,卡拉格和阿格尔搭档中卫,格伦-约翰逊和奥雷利奥锁定两边,中场方面杰拉德突前,卢卡斯和马斯切拉诺双后腰,边路派上了库伊特和贝纳永,单前锋是托雷斯。阿森纳方面由于几名前锋的伤病,他们排出的也是一个单前锋的阵容,门将还是阿穆尼亚,萨尼亚加拉斯、维尔马伦、特拉奥雷一字排开,中场则由法布雷加斯领衔,宋、德尼尔森、沃尔科特和纳斯里搭档,前锋是阿尔沙文。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利物浦打出防守反击,杰拉德右侧得球斜传给左侧插上的托雷斯,可惜西班牙金童禁区前的射门被阿穆尼亚候个正着,被牢牢拿到。随后托雷斯给杰拉德送出助攻,杰拉德禁区内带球被加拉斯放倒,但裁判并没有作出判罚。

  第14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前场定位球,维尔马伦跟上头球攻门顶高。第25分钟,格伦-约翰逊禁区前右脚射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出底线。第28分钟,杰拉德禁区前大力远射,但球被阿森纳后卫挡出。

  第35分钟,德尼尔森禁区外一脚搓射,不过力量不够,球被雷纳拿到。随后纳斯里断球后也尝试了一脚远射,球偏出球门左侧。

  第41分钟,利物浦获得任意球机会,奥雷利奥任意球斜传禁区,落点正好在阿穆尼亚身前和利物浦前锋之间的位置,阿穆尼亚击球不远,库伊特禁区前得球一脚弹射得手,帮助利物浦取得1-0的领先。最终凭借库伊特的进球,利物浦半场1-0领先阿森纳。

  第48分钟,萨尼亚右侧一脚传中,阿尔沙文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随后阿森纳左侧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一脚射门,皮球被雷纳没收。

  第50分钟,纳斯里右侧一脚传球,格伦约翰逊在回防的过程中不慎用左脚将皮球撞入自家大门,比分变成1-1平。

  第58分钟,阿森纳右侧斜传禁区,格伦-约翰逊后点停球失误,阿尔沙文禁区内得球大力射门,皮球窜入球门左上角,阿森纳将比分反超为2-1。

  第61分钟,格伦-约翰逊右侧传中,托雷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65分钟,阿奎拉尼出场换下马斯切拉诺。第73分钟,阿尔沙文右侧一脚远射,雷纳将球拿到。第90分钟卡拉格左脚传中,托雷斯头球攻门顶偏。最终,阿森客场2-1逆转利物浦。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25号雷纳/2号格伦-约翰逊(82分钟,27号德根)、23号卡拉格、5号阿格尔、12号奥雷利奥/18号库伊特、21号卢卡斯、20号马斯切拉诺(65分钟,4号阿奎拉尼)、8号杰拉德、15号贝纳永(78分钟,24号恩格戈)/9号托雷斯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1号阿穆尼亚/3号萨尼亚、10号加拉斯、5号维尔马伦、30号特拉奥雷(87分钟,18号西尔维斯特)/4号法布雷加斯、15号德尼尔森、17号宋、8号纳斯里、14号沃尔科特(70分钟,2号迪亚比)/23号阿尔沙文(90分钟,16号拉姆塞)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