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1000万小卒成救世主 曼联挖角梦正式落空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22: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埃兹奎尔-加雷何许人也?短短24小时内,名不见经传的皇马后卫两度登上西班牙媒体头条。先是曼联欲以650万欧元收购,随后更在梅斯塔亚球场替补上阵攻进皇马致胜的关键球,银河战舰上毫不起眼的19号水手一夜之间成了炙手可热的人物。

  皇马今夏豪掷2.7亿打造银河战舰II,从桑坦德竞技收回上赛季1000万欧元收购又回租的阿根廷后卫加雷没有引进任何媒体的注意。本赛季接近过半,23岁的加雷仅得到7次出场机会,似乎是又一个注定的边缘人。

  但一切都在这个周末发生了改变。先是《阿斯》报援引英格兰媒体的报道,称后防线大面积伤病的曼联盯上了皇马这名“多余的”后卫,将在冬歇期出价650万欧元把他带去英超。消息还来不及得到球员本人的证实,加雷已经随皇马出征瓦伦西亚,依旧是低眉顺目毫不惹人注意的模样。

  然而又一个意想不到的重要转折在比赛第44分钟时突然降临,佩佩右膝意外受伤,连热身准备都来不及的加雷立刻被佩莱格里尼派上场成了救火队员。西甲解说替皇马的后防忧心忡忡,谁也没对绰号“小黑人”的皇马19号有过高的期望,但这场比赛加雷却给皇马送上了一份大大的惊喜。

  就在比赛行将结束前,华金刚刚为蝙蝠军团二度扳平比分后仅过3分钟,不甘心平局的皇马卷土重来,阿隆索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双方13名球员一字排开长蛇阵,球门正中加雷靠1米88的身高力压蝙蝠队长马切纳争到第一点,将皮球顶进了球门右下角!这个进球如此突然,以至于现场解说过了半天才弄明白进球的竟然是皇马19号。甚至加雷本人也不敢置信,目送皮球进门后竟然楞住忘了庆祝,直到劳尔和伊瓜因等队友冲过来将他团团抱住,“小黑人”才笑逐颜开地爬起来。

  继西甲第11轮对旧主桑坦德竞技时对伊瓜因的首次助攻后,加雷相隔3轮又完成了效力皇马的处子球,值得一提的是,助攻伊瓜因是全场唯一进球,这回头球破门又是关键的致胜进球,两次出手就为皇马赚得6分。

  豪门收购、处子进球,这个周末加雷幸福得无以复加。《进球网》给他打了7分好评,尽管在防守中加雷与阿尔比奥尔还欠缺中卫搭档所应有的默契,不少时候需要西班牙国脚替他补位。而《马卡报》则把报眼位置慷慨地送给了这名银河战舰新水手,并在评论中郑重写道,由于佩佩重伤休战至少三个月,加雷在皇马的地位将迅速窜升,以他在梅斯塔亚的表现,哪怕曼联出更高的价钱,佩莱格里尼也绝不会让阿根廷后卫离开伯纳乌。

相关新闻:

曼联重启重磅计划2选1 3500万购皇马失意杀手?
皇马表态冬季不转会 四大悍将难逃离伯纳乌?
[组图]西甲:伊瓜因两球 皇马客场战胜瓦伦西亚
皇马支柱重伤恐告别赛季 夺冠受打击殃及世界杯
[视频]伊瓜因2球铁卫重伤离场 皇马3-2胜瓦伦
世界杯令皇马人心思动 四将递转会申请一人获批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