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主帅拒绝引援 两天才神锋难冬季加盟?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22: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网  

  还有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转会窗口即将重新开启。暂时摆脱了“拐童门”危机的切尔西,是否打算抓紧时间采办“年货”呢?对于这个问题,目前存在着多种版本的不同说法。

  在英国媒体那里,断定切尔西会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巨资,原因是球队目前在英超和欧冠联赛中都存在着夺冠机会,而且球队阵容会在明年非洲国家杯期间受到影响,因此存在着迫切的引援需求。

  刚刚被英国《世界足球》杂志评为年度最佳新人的阿奎罗,目前被视为切尔西的头号引援目标,但这位阿根廷新秀的高昂身价和已经参加过欧冠的经历,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打消切尔西的积极性。相比之下,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也许会成为更为现实的目标,据估计,切尔西只需要支付1500万到20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就能从阿贾克斯签下这位暂列荷甲射手榜首位的高效得分手,弥补球队锋线未来在非洲国家杯期间可能面临的人员损失。

  但就在英国媒体纷纷打出《苏亚雷斯即将转会切尔西》的标题之际,安切洛蒂却很不配合地出面予以澄清,表示球队并没有在明年1月进行引援的计划:“我们不打算引进什么新球员,因为并没有这样做的必要。”

  这到底是意大利人的真心话,还是出于稳定军心或者讨价还价等目的而施放的烟幕弹?答案现在还未尝可知,但安切洛蒂同时表示,他更愿意将赌注押在球队内部的那些后备力量上:“我现在对于球队里的那些年轻人很有信心,布鲁玛、卡库塔、博里尼和马迪历等新秀都具有非常出色的潜力,相信你们未来会在球队的出场名单中经常看到他们。”

相关新闻:

[组图]英超:曼联主场输球 鲁尼无奈离开球场
英超-德罗巴两球 切尔西两度领先3-3埃弗顿
俄罗斯要希丁克本月定去留 荷兰人或重返英超
西媒庆幸皇马16强避开英超 最怕遇国米拜仁
英超-金童替身中横梁 杰队里程碑战利物浦平
利物浦队魂500场发誓 不夺英超桂冠决不罢休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