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门将三次离奇失误引质疑 川渝战成扫赌新焦点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22: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随着公安部扫赌力度的加大,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老总许宏涛也被牵扯其中,日前已经被警方带走。而此事发生后,也是让更多的成都球迷开始骚动,四川省球迷协会的会长在接受央视新闻采访时认为,成都队本赛季与重庆队的比赛也涉嫌打假,因为那场比赛中,门将的三次低级失误太明显了。

  在今年10月5日进行的中超第26轮联赛中,成都谢联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90分钟内双方打的非常激烈。在比赛中成都谢联兰一犯下了三次低级失误。第一次是在第25分钟,成都吴庆回传给兰一,站在大禁区前沿的兰一本应该用手将球抱住,但是他却莫名其妙的用大腿停球,被金尼抢断后将球打进。

  在犯下这个低级失误后,兰一在第48分钟再次犯下扑球脱手的错误,黄希扬禁区外围一脚远射被兰一扑了一下却没扑住,金尼跟上迅速补射将球打进。在成都队将比分扳平之后,又是兰一在第82分钟的胯下漏球被对手将比分锁定在了3-2。

  对于如此诡异的表现,四川省的球迷协会会长说道:“这好比一个人吃饭的时候,明明应该往嘴里放,他却往鼻子里塞,这也太明显了,这样的假球,只要是看了十年球的球迷一眼就能看出来。”而副会长则补充说:“成体从来没有过球迷整齐划一的喊假球,尤其是挥舞着手中的钞票,有人拿着十几张一百的人民币在怒喊,我觉得某些球员的行为,完全是对球迷的侮辱。”

  而对于球迷的质疑,马明宇在接受采访时说:“球迷的行为我可以理解,但是我们俱乐部却必须从专业的角度去判断,凡事必须讲证据,如果没有证据就去处罚某个球员,这完全是不负责任的,我觉得很多事的确需要法律机关介入来清数这些(假球),所以当看到警方能够如此大规模的扫赌时,我作为足球人非常欢迎,现在也该到了清算的时候了。”

  在央视新闻频道播放这段采访之后,川渝之战肯定会成为中国体育媒体讨论的另一场焦点比赛,究竟是不是假球,随着公安机关的介入,过不了多久应该会和吊射门事件一样,真相会大白于天下。

相关新闻:

[视频][厦门]网络赌球诈骗278万 主犯判无期
[视频]赌球收获最新证据 成都谢联冲超涉假
公安部再曝赌球黑幕 成都冲超关键战50万搞定
公安部将再掀扫赌高潮 即将公布青岛赌球案情
中国式网络赌球屡禁不止 做庄牟取暴利诱惑太大
欠薪诱发足坛赌球狂潮 前国脚欠工资被迫卖宝马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