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林丹十多次说“我累了” 下半年比赛多体力不支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14: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3日 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2月13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在今天中午进行的男单决赛中爆出大冷门。“超级丹”以0比2(19比21、18比21)不敌韩国小将崔镐振屈居亚军,赛后林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输球主要原因是体力不支,在采访中不时可以听到林丹说“我累了”。

  今天这场被视为没有悬念的比赛,结果却是出现了大冷门。林丹输给名不见经传的韩国小将,让所有观众大跌眼镜。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内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热闹景象,所有媒体都早早站位,等待林丹出现。不过,输了球的林丹看上去心情还不错,并非显得很沮丧,也没有扭头就走拒绝采访,而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小心翼翼问,“林丹你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怎么样看?”林丹回答:“很累,也尽力了,对手打得非常好。”在今天的比赛里,林丹似乎对裁判的判罚有些意见,两次向裁判抗议,是否也受到这方面的影响?不过林丹回答:“还好。今天一开始就打的很累。”

  记者又问,“是今天比赛太早了吗?赛程的问题?”林丹又说,“不是,团体的比赛开始更早。”那是什么原因导致状态如此之差?林丹解释:“我最近状态是不太好。下半年打了太多比赛,体力有些下降。明年还要去广州打羽毛球联赛的排位赛,对我来说体力是很大的一个考验。”

  记者又问,“今天输掉男单冠军是不是有些可惜?”林丹回答:“累了……你刚才没有听到我说嘛!”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林丹多次强调“我累了”。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