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热身赛北京93比82胜天津 孙明明只上场3分钟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08: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下午3时30分,北京男篮在首钢体育馆进行了CBA赛季前的第三场热身赛,结果,球队以93比82战胜来访的天津队,今天,球队还将与天津队进行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与天津这样的球队进行热身对于球队来讲非常有好处,对手拥有三名外援,我们也可以演练球队的阵容,磨合战术。”主教练蒙克利夫在比赛中不断强调队员的推进速度,不时向场内球员提醒,要快速发球,“虽然我强调队员的进攻速度,但并不意味着一定要在短时间内完成进攻,投篮仍要找到合适的机会才行。”

  除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陈磊尚未归队外,蒙克利夫频频演练自己的阵容,最后一节甚至放弃了外援,以全华班应战。而孙明明由于不适应球队的整体打法,只在场上打了3分钟便下场休息。

  不过,就是在这样的一场普通热身赛上,场上却打得非常火爆,天津队外援频频用肘部击打北京队球员,第四节比赛还有2分钟时,天津队的黎巴嫩外援法赫德与李克发生冲突,相互间发生推搡,而这也把坐在场下的北京两名外援乐坏了,但他们始终没有离开座位。“球队现在还在磨合阶段,包括陈磊现在还没有回到队中,我们会在开赛前做好准备,迎接新的赛季。”蒙克利夫说。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