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传球组织盘活球队 豪砍三双助奥神队五连胜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08: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15:00,“汇聚真诚爱心,重建美好家园”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将迎来第一阶段的一场重头戏,北京奥神队迎战曾杀进欧洲联盟杯第二轮的匈牙利索普朗队,北京奥神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北京奥神以10-0开局,始终占据着场上优势,全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以111-87战胜索普朗队,取得五连胜。

  北京奥神:孙悦10分12篮板10助攻,另有2个盖帽;李伟16分,金鑫28分6全篮板。索普朗队:理查德森26分6个篮板。

  北京奥神队开局非常顺利,取得11-0的领先。索普朗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索普朗队远投得分。北京奥神进攻中传球流畅,打出了很多漂亮的配合,后场篮板保护也好,一直压着对手打。索普朗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加强了远投,将分差有所缩小。首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以27-20领先。

  次节比赛,奥神的海伍德进攻得手,北京奥神的领先优势重新达到了两位数。本节比赛攻防转换频率加快了,索普朗队传球,孙悦奋力抢断,人都冲到了广告牌附近。虽然没有抢断成功,但拼劲十足。奥神队防守萨博犯规,萨博2罚全中,北京奥神以33-27领先。本节比赛剩下6分22秒时,北京奥神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孙悦变向突破,传球助攻队友得分。米勒右翼跳投命中后,奥神队重新领先10分。张松涛进攻中搏到对手犯规,但2罚全不中。双方一度打得十分混乱,北京奥神队趁乱抢断上篮得分。萨博右翼跳投得分,孙悦助攻李伟上篮得分,二人的配合搏得满堂彩。孙悦外线远投命中,北京奥神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以59-40领先。孙悦上半场比赛得到3分,送出7次助攻。

  下半场一开始,张松涛就造成了对方犯规,2罚全中。奥神队马上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本节中段,北京奥神队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外线手感非常好。北京奥神内外开花,索普朗队很难缩小分差。孙悦外线发炮,命中3分。接着,孙悦进攻中又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第三节战罢,北京奥神以84-65领先。

  末节比赛,奥神队的海伍德抢断,一条龙扣篮得分。奈特投篮命中,同时造成孙悦防守犯规,这是孙悦个人的第四次犯规。同时,奥神队吃到技术犯规,索普朗队获得2罚1掷的机会。索普朗队这样的小打小闹无力抗衡奥神队,佩斯转身勾手命中,海伍德和佩斯在比赛尾声连续献上精彩表演,奥神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奥神队以111-87战胜索普朗队。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