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曲棍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女曲不敌韩国摘银 金相烈:差距不该这么大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20: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在东亚运动会女子曲棍球的比赛之中,中国女队以1-4的大比分不敌韩国女队,最终只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虽然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的是以年轻球员为的二线队员,而韩国队则是一线队员,但金相烈认为中韩两队的差距不应该这么大。

  在比赛之中,金相烈静静地坐在贵宾席的最后一排。在今天的比赛之中,来了很多韩国的观众,包括韩国各个运动队都来观看这场比赛。每当韩国攻进一个球,观众席都会响起兴奋的尖叫声,并且用韩语为韩国队加油。听到这些熟悉的母语,金相烈面无表情,直到比赛结束之后,金相烈一直坐在场地内,迟迟不愿离开。

  面对中国记者的采访,金相烈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评价。金相烈表示,虽然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的二线球员,但中国队与韩国队实力都很强,中国队选手在前面的比赛表现很不错,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之中,中国队表现有一点紧张,所以输掉了比赛,因此自己对中国队在决赛之中的表现还是很失望。

  不过金相烈也表示,中国队员还很年轻,有的队员在本次比赛还是表现不错,在场上打得很聪明,但有些队员的名字现在自己还叫不出来。但接下来自己还会继续关注这些队员,希望能够从中挑选一些队员进入国家队。

 

责编:孙晶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