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首次透露退役时间 伦敦奥运将是最后一役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09: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11日香港讯  “伦敦可能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希望自己运动生涯能够有好的结束。”北京时间12月11日,当刘翔轻松获得东亚运动会冠军之后,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向媒体透露自己的退役时间,伦敦奥运会将会是他运动生涯最后一役。

  “从9月份复出到现在,这段期间其实一直不知道自己未来会怎么样,但是我始终相信自己会回来,找到最好的状态。”谈到自己复出三个月的感受,刘翔这样表示。

  什么时候还能破纪录?这是很多人都在关心问题,但是对于刘翔来说这不仅仅是个挑战。“很难很难”,这是刘翔始终强调的词。“再打破世界纪录真的很难很难。从06年12秒88到12秒87,仅仅0.01秒都用了那么强的时间,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这0.01秒对我们来说都不是轻易能够完成的。”刘翔直言,自己复出后都还没想过破纪录,不是没有希望,只是破纪录不是随便说说想想就能实现的。“但是我相信我还是能跑到13秒以内的,并不用破什么世界纪录。”

  刘翔也表示,在世界大赛中进入13秒这是自己的目标,不是为了成绩,是为了纪念自己回来了。说完这些话,刘翔想了想,告诉记者:“一定要在伦敦奥运会之前实现,因为伦敦可能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希望自己运动生涯能够有好的结束。”而这也是飞人首次向媒体透露自己的退役时间。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