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备战火箭艾弗森姗姗来迟 火箭菜鸟待遇比队长高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08: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休斯顿火箭做客费城,挑战76人。这场比赛原本没有太大焦点,可不久前的阿伦-艾弗森回归,让外界对火箭跟他们的赛季首次碰面充满期待。

  目前正在恢复期的特雷西-麦格雷迪随队东征,虽然他没法迎战昔日老对手艾弗森,但鉴于即将复出,麦蒂在每场比赛前的热身训练毫不马虎。火箭全队今天看起来都斗志昂扬,客队更衣室一开放,几乎没有一名火箭球员留在更衣室,全都涌上场进行热身,连有伤在身的麦蒂也投篮投出一身汗。唯独阿根廷人路易斯-斯科拉,他被相熟的阿根廷记者拉住,接受西班牙语采访。

  麦蒂在球场上一阵挥汗如雨,练了一阵子后一屁股坐到场边座位上休息,跟身边的人兴高采烈的聊起天。记者本想凑过去采访一番,可看T-mac那股兴奋劲,实在不好意思过去打扰。聊完天后麦蒂又去做理疗,随着赛程的继续,火箭距离迎回麦蒂也越来越近了。

  查克-海耶斯今天将迎来对手七尺大个萨缪尔-戴伦姆波特的强悍挑战,海爷看起来需要好好准备一番,先是场边听会音乐,有助于放松自己的神经紧张;然后他起身进入球场,做身体拉伸,让身体上也放松一下。旁边则是菜鸟蔡斯-巴丁格,同样在做拉伸的他“待遇”却比海队长高些,因为有训练师在身边辅助,海耶斯则是孤身一人。

  76人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小伙子们的训练热情不输火箭。萨迪斯-杨尽管如今已经是队内数一数二的大佬级人物,但他每天训练几乎都是最早到场的人,也是练的最苦的。而众人期待中的艾弗森则有点姗姗来迟,当AI从更衣室中走出来时,包括杨在内的大部分76人球员都已经热身完毕了。毕竟小艾已是34岁,还是别跟小字辈们比精力了。艾弗森引起的热度也在慢慢散去,今天到场采访的记者人数比他复出首战少了一半,但也有50多人。这也不错,让艾弗森安心打球,赶紧找回状态融入球队才是正道。

火箭一人已被球迷抛弃 3年前票选他仅次诺天王
老米勒领衔五大潜在交易 火箭首要目标正式曝光
爵士悍将预言麦迪打法受限 祝火箭三号成功复出
十大不得人心:火箭发配功臣 科比毁乔丹告别赛
火箭两小个控卫崇拜艾弗森 洛瑞盼迎战儿时偶像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