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龙可能捧场揭幕战 颜行书或邀密友张韶涵到场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08: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上海《青年报》  

  周三晚上上海大鲨鱼与来访的俄罗斯迪纳摩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这场比赛除了检验球队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外,也是为19日揭幕战作预演。从灯光、场地、空调、DJ等多方面,全是按照CBA常规赛的标准在演习,而对揭幕战,俱乐部非常重视,毕竟这是新赛季CBA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至于揭幕战,在比赛前将有一个20分钟左右的仪式,届时不仅姚明会出席,球队也会利用资源,邀请一些明星前来捧场。目前传得最热的是香港巨星成龙,成龙已经接受了姚明的邀请,将参加开幕式。姚明与成龙私交一直不错,此前曾合作拍过广告,而且他们都是明年上海世博会的代言人。此外,据悉颜行书也会为揭幕战邀请台湾的明星,而此人很可能是与颜行书一起拍过戏的密友张韶涵。

  对于目前揭幕战的准备情况,俱乐部始终保持低调,未向外界透露过任何关于开幕式的讯息,总经理陆浩表示,一切正在有条不紊的准备中,而保密的原因是希望届时给球迷和外界一个惊喜。而姚明回国的行程也基本与火箭方面达成一致,他将于下周中旬回到上海。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