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加图索渐愈米兰急寻其替身 红黑紧盯前尤文铁腰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07: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加图索还没走,米兰的接班人甚至都已经找好了。据《全市场》消息,米兰已经锁定了巴勒莫24岁的诺切利诺作为接班人。一旦在圣诞会议中,加利亚尼与加图索谈崩,AC米兰可能就会起用这一备选方案。

  加图索伤好的差不多了!这是米兰官网昨天给大家的信息,当然这到底是给球迷看的,还是给曼城看的。是加图索可以比赛了,还是加图索可以转会了?意大利媒体已经有些质疑。这葫芦里卖得什么药恐怕只有加利亚尼一个人清楚。

  从一些细节来看的话,加图索在米兰的前景似乎并不乐观。比如在训练场上,加图索依然狰狞着面孔抢每一个人球,但气氛已经完全与几年前不一样了,甚至与队友在一起跑圈时都明显感觉到加图索的格格不入。而且,争强好胜的加图索由于得不到主力的位置,一直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不管加图索是走是留,AC米兰寻找一名后腰的计划已被提上日议。最新与米兰传出绯闻的是诺切里诺,这位24岁的前尤文图斯球员,完全符合AC米兰的复兴计划。首先,24岁的年龄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与加利亚尼所一直挂在嘴边的年轻化路线吻合,另外,他是一位意大利人。众所周知,AC米兰与尤文图斯一直都有注重培养意大利本土球星的传统。最后,诺切利诺有实力,而且曾经还有过效力尤文图斯的豪门经验,在2007/2008赛季,诺切利诺作为主力代表尤文图斯参加了32场联赛,并帮忙球队获得第三名。

  本赛季诺切里诺代表巴勒莫出战了11场联赛,作为后腰诺切里诺在OPTA的统计中,抢断成功高达83%,而且还贡献了一脚远射破门与一次助攻,可以说已经找回了自己的颠峰状态。这位前意大利U21的国脚,正慢慢地在吸引里皮的注意。

  在得知与加图索联系起来之后,诺切利诺倒有点受宠若惊:“拿我跟加图索相提并论,这对我来说真是一个巨大的荣耀。加图索是一个冠军级的球员,我要达到他的高度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对于加盟AC米兰的传闻,诺切利诺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并没有听说AC米兰将买下我来代替加图索,也许有一天吧!不管怎么说,能与诸如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这本身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

  除了诺切里诺之外,《罗马体育报》指出帕尔马的马里加以及巴勒莫的辛普利西奥依然在AC米兰的考察范围之内。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