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杯令皇马人心思动 四将递转会申请一人获批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07: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新的一年就要到来。去年冬季转会市场皇马动作不小,连续引进了拉萨纳-迪亚拉、亨特拉尔与福贝尔。本赛季由于已经在夏季转会市场耗费重金的缘故,皇马并不打算在明年一月引进球员,但这并不代表这家西甲豪门会毫无动作。根据《马卡报》得到的消息,已经有4名球员向俱乐部表达了希望在明年一月离开的愿望,但从目前来看,皇马只批准了其中的一份申请,这场角力将成为伯纳乌未来一个半月内的主题。

  这4名球员分别是加戈、梅策尔德、范德法特与范尼,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希望能通过转会的方式来确保能够参加明年世界杯。其中梅策尔德与范德法特早在今年夏天就已经接到了各自国家队主帅的警告,要求他们尽可能的保证上场时间,否则国家队的大门很可能会向他们关闭。加戈虽然很受马拉多纳信任,但过去几场比赛一直表现不佳,现在在皇马又完全踢不上球了,加之坎比亚索重新回到国家队,谁敢保证马大帅还会一如既往地将他招入球队?范尼在2008年欧洲杯之后宣布退出国家队,但现在又动了再踢一届世界杯的念头,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公开表达了返回荷兰队的意愿。

  这4名球员目前在皇马的地位都很尴尬。加戈已经完全被边缘化,甚至连比赛大名单都很难挤进去。梅策尔德一度被佩莱格里尼视为球队第三中后卫,但受伤后已经被阿根廷人加雷挤到了第四的位置,加之佩佩与阿尔比奥尔这对中后卫搭档表现稳定且很少受伤,出场时间已是少的可怜。范尼在锋线上排在本泽马、伊瓜因与劳尔之后,现在就连指环王都为之难保,更何况是重伤刚愈的他?到是范德法特近来连续进入主力阵容,不过这位荷兰中场看的很清楚:“我只不到是因为卡卡受伤才有机会上场而已。”一旦巴西人伤愈,范德法特还将是铁板凳。

  在这4名球员中,皇马之愿意为范尼打开大门。目前皇马最不缺人的就是锋线,而且佩莱格里尼近来改打单前锋,锋线竞争就更剧烈了,而且范尼的高昂年薪对皇马来说也是一个负担。明年夏天范尼合同就将到期,如果有人愿意接受,皇马甚至可以考虑免费放人。其他3名球员的情况就复杂了。在古蒂长期缺阵且态度消极的情况下,范德法特被佩莱格里尼视为卡卡的最佳替补,本赛季皇马志在双冠王,自然不愿意放走他。加戈的问题则在于明年一月默罕默德-迪亚拉要回国参加非洲杯,届时皇马只有拉萨纳-迪亚拉与加戈两名防守型后腰可用,同样不可能放人。

  梅策尔德想要走人就更难了,一旦放走他,皇马就只剩佩佩、加雷与阿尔比奥尔这3名中后卫,即使拉莫斯必要时可以客串,但这样的配置还是太过单薄,一旦出现伤病停赛,叫苦都来不及。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