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伍兹车祸前曾与艾琳激战 老虎被虎妻打掉牙齿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7: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曾经的甜蜜也许一去不复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根据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今日报道,老虎伍兹在车祸前曾与妻子艾琳在豪宅发生激烈的身体冲突,伍兹还被妻子打掉了一颗牙齿。

  上月27日,伍兹在奥克兰的豪宅附近发生车祸,车祸的原因众说纷纭,许多媒体都揣测伍兹在离开家之前曾与艾琳发生激烈的冲突,甚至有人称艾琳用来将伍兹解救出车内的高尔夫球杆正是她追打伍兹的工具。今日有消息人士对英国《太阳报》爆料称:艾琳当时确实与老虎伍兹动了手,在双方的打斗过程中,艾琳用力将手机砸向伍兹,结果把伍兹的一颗牙齿打坏了。

  33岁的伍兹目前被曝至少与10名女性发生过不正当关系,而她们中的8人甚至已经被确认了身份。对此艾琳自然感到深深的愤怒,不过《太阳报》同时透露:艾琳并不打算和伍兹离婚。即将年满三十的艾琳在2004年与伍兹结婚,目前两人膝下共有一子一女,女儿萨姆已经2岁了,儿子查理则只有10个月大。

  艾琳的一个朋友告诉记者说:“她的父母很早就离异了,这给她的心里带来一些阴影,她不希望萨姆和查理也像她那样,她坚信父母两人呆在一起的重要性。”

  艾琳的母亲(即前几天在伍兹豪宅生病被紧急送往医院的中年女子)是瑞典某县的官员,而父亲是一名记者,在艾琳很小的时候,她的父母便离异了。尽管艾琳如果现在和伍兹离婚可以获得一大笔分手费,但是她似乎并不愿意就此放弃自己的婚姻。

  相关链接:

责编:孙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