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媒曝伍兹车祸详因:艾琳与小三电话争吵发飙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7: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小三乌奇泰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关于伍兹车祸的原因一直是众说纷纭。今日《明星》杂志给出了比较细致的说法:在伍兹发生车祸前大约1个小时,妻子艾琳在电话中与伍兹的情妇瑞秋-乌琪泰尔发生争吵,随后失去理智的艾琳不仅用手机打坏了伍兹一颗牙齿,还用高尔夫球杆追打老虎,这使得伍兹仓皇出逃,发生车祸。

  根据《明星》杂志的报道,11月27日凌晨,艾琳给瑞秋-乌琪泰儿通了电话,两人在电话中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艾琳冲着电话大嚷:“我已经知道了一切。”随后情绪已经失控的艾琳用力将手机砸向伍兹,结果砸掉了老虎的一颗牙齿。接下来艾琳还抓起一根高尔夫球杆,在房子中追打丈夫,这损坏了家中几万美元的东西,伍兹后来赤脚跑出去,坐上休旅车试图逃离。但是惊魂未定的他随后开车撞到了一个消防栓,之后又撞上了邻居家的一棵树。——这就是车祸的全过程。

  这个消息再次让瑞秋-乌琪泰尔成为关注的焦点,《明星》杂志进一步透露道,这已经是艾琳第二次给瑞秋-乌琪泰儿在电话中发生冲突了,之前“虎嫂”在电话中告诉对方“我从每个人那里都听到了这种说法。”但当时瑞秋-乌琪泰儿向她保证说:“说我给他(伍兹)睡过觉是异常荒谬的”

  不管怎么说,瑞秋-乌琪泰儿破坏别人的家庭如今已经是不容辩解的事实,人们对于伍兹的诸位情妇都投以轻蔑的眼光,但是瑞秋-乌琪泰儿在最近接受采访对于人们给她定义为“妓女”进行了反击:“现在我被定性为一个破坏别人家庭的人,一个妓女和一个拜金主义者。我的确做了一些错事,但是我绝对不是那种人。人们试图给我捏造一个形象,他们叫我应召女郎。我必须澄清的是我做的事情与性没有关系,我不是妓女。”

  相关链接:

责编:孙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