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布拉死党投鲁能 明年中超演克罗地亚名帅对决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7: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一时瑜亮,这是申花和鲁能之间的关系,在这次选帅中也表露无疑。当申花和布拉泽维奇签约的时候,鲁能也已经搞定布拉的老乡兼死党伊万科维奇。这样一来,在明年的中超赛场上,球迷们有望看到这对克罗地亚名帅的对决。

  在此之前鲁能确实和浦和红宝石的教练德国教练芬克有过实质性接触,此后才转向伊万科维奇。今年55岁的伊万科维奇不但有体育博士学位还有教授职称,早在1998年就作为布拉泽维奇的助手带领克罗地亚获得法国世界杯的季军,随后在2002年接替布拉泽维奇成为伊朗国家队主帅,分别获得亚运会冠军和亚洲杯季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下课。

相关新闻:

许宏涛疑遭尤可为牵连 扫赌风暴扯出中超大人物
反赌风暴刮向09中超 球队高层和裁判均受问询
中超转会新政望近期推出 废止摘牌实行自由转会
2010亚冠BIG4要正名 国安否认弃亚冠保中超
2010中超初定明年3月开战 6月为世界杯"让路"
曝中超问题场次正被锁定 个别裁判将被调查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