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联红军或碰尤文 金童锁定欧联与足总杯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7: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利物浦球星费尔南多-托雷斯表示,因为利物浦已经无缘欧冠和英超冠军,现在红军上下将竭尽全力夺得欧洲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

  当然,英超前四也依然是托雷斯的目标之一,但西班牙金童认为,只要赛季末利物浦仍能夺得某一个冠军,那么这个赛季就不算失败,托雷斯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承认,现在的目标与赛季初的目标相比已经发生了改变。

  托雷斯说:“这个赛季不是我们预想中的赛季,事情已经发生改变,我们过去谈论夺冠,第一选择是欧冠和英超,但现在我们已经在欧冠出局,我们距离英超冠军也很远,因此我们改变了目标,我们必须考虑欧洲联赛和足总杯这两项比赛,然后就是留在英超前四的位置。”

  托雷斯坚信,如果利物浦上下依旧团结在一起,成功也并非不可能:“现在团结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们可以团结在一起,教练、球员、职员,所有俱乐部的人,我们有足够的实力留在英超前四,并且赢得一些冠军,在赛季末,如果我们夺得一个冠军,那么这个赛季就是一个好赛季,因此我们已经找准了目标。利物浦人配得上决赛,不管是欧洲还是英格兰的,距离上次决赛已经很长时间了,他们配得上更多冠军。”

  不过,由于输给了佛罗伦萨,利物浦在欧冠小组塞最终仅积7分,无缘成为欧洲联赛32强抽签的种子队(欧冠8支被淘汰的第3名球队中成绩较好的4支以及12个欧联小组头名是种子队),他们将有可能会遇上尤文图斯、沃尔夫斯堡、尤尼里亚、马赛等“欧冠”劲敌,或者阿贾克斯、瓦伦西亚、汉堡、里斯本竞技、罗马、本菲卡、埃因霍温、不莱梅等有可能夺得欧洲联赛小组赛头名出线的传统强队。

  这也将让利物浦在首轮就面临考验,而且他们还不得不首先在主场作赛,而这也是埃弗顿同样要面对的问题,利物浦警方担心,利物浦城的两支球队在同一天进行主场比赛会产生麻烦,他们希望这两场欧联比赛能够分两天、最好是分两周举行。

  不过因为还没抽签,托雷斯当然更关心周日与阿森纳的大战,这可是四强竞争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托雷斯盼望红军能够在主场击败枪手:“阿森纳本赛季踢得非常不错,他们非常靠近榜首,并且用了很多的年轻球员,他们干得不错,但我们有主场之利,以及球迷的支持,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人。”

相关新闻:

德国传奇密会利物浦高层 预示贝帅下课在即?
利物浦绝对核心拒续约 巴萨3000万可得抢断王
从伊斯坦布尔奇迹到耻辱 利物浦5年丢了脊梁
欧冠-吉拉补时绝杀 利物浦遭逆转1-2紫百合
巴贝尔怒斥英媒造谣 称从未炮轰利物浦要转会
利物浦队魂500场发誓 不夺英超桂冠决不罢休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