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大佬曝劳尔时代已结束 若离队将加盟国米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7: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属于劳尔和古蒂的时代快要结束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1日,皇马副队长古蒂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宣称,他和劳尔在皇马的时代已经结束。言语中,带着岁月不饶人的感慨。此外古蒂还透露,一旦他离开皇马,极有可能加盟国米。

  自国王杯和主帅佩莱格里尼发生冲突后,古蒂就没有再代表皇马参加过比赛,效力这支球队整整14年的他,在伯纳乌球场已走到尽头。对此,古蒂默认,同时还透露,除了他之外,和他并肩作战多年的队长劳尔,也已退出皇马的历史舞台。

  古蒂表示:“无论是我还是劳尔,我们在皇马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尾声了。我知道,球迷还在怀念我们的那个时代。但是,皇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需要新人来维系这个传统。现在皇马阵中,新球员表现的都很不错,我和劳尔只能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劳尔竭尽全力才能获得很少出场时间,从中可见,这是一件非常明显的事情了。”

  目前,古蒂在皇马的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古蒂承认了这个事实:“我的打算,是为皇马效力到合同到期,不过,现在不取决于我,而是得看皇马方面的计划。但是,如果我离开了的话,国米的邀请我很难拒绝,因为他们是欧洲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此外,我也非常喜欢英超。”

  此外,古蒂提到了主帅佩莱格里尼,不过,古蒂谈的不是两人之间的关系,而是智利人执教皇马压力,他表示:“对于任何教练来说,执教皇马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为在皇马,不允许他有任何错误。我不知道佩莱格里尼下赛季是否会继续留在皇马。但我认为,皇马真要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就必须让一名高水平教练长期执教,而不是三天两头的换帅。”

  最后,古蒂还评价了C罗,他说:“C罗的加盟,对皇马来说非常重要。但是我认为,皇马不应该过分依赖他,因为皇马历史上有很多球星,但最终决定一切的,还是球队的整体实力。”

相关新闻:

[视频]C罗两球新援处子球 皇马3-1获头名出线
皇马传奇搭档一战谢幕 劳尔恐携好友明夏退役
巴萨嘲讽皇马:卡卡C罗代表米兰曼联争FIFA先生
西媒庆幸皇马16强避开英超 最怕遇国米拜仁
皇马大牌受伤仍深夜泡吧 索要800万欲自由转会
西媒曝皇马更衣室内战 卡西怒斥全队遭回击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