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游泳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闭口不谈结婚悔婚事件 郭晶晶:从没说过要退役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4: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处于风口浪尖的郭晶晶从北京奔赴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的跳水比赛。在首都机场,郭晶晶对记者表示,自己从来没递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想过退役的问题,自己还会继续跳下去。而对于沸沸扬扬的结婚悔婚等事情,郭晶晶则一律不谈。>>郭晶晶还是那么酷!

  黑色上衣、牛仔裤,戴着一副时尚的黑框眼镜,当郭晶晶出现在机场时,心情不错面露笑容,并没有被之前的一些传闻所困扰,她拖着个行李箱,与吴敏霞一起说说笑笑。她们乘坐的是CA101航班,中午抵达香港。

  “我从来没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想过去交这个。”当现场记者问及现在网上风传的郭晶晶退役事件的传闻时,郭晶晶回答道。在网上,昨天的香港媒体甚至爆出了郭晶晶的退役申请已经被跳水队批准,随时可以退役的新闻。但是郭晶晶今天一把否认得干干净净。郭晶晶退役传闻其实在11月的亚锦赛时就传出过。

  “我不会退役,还会继续跳下去。”郭晶晶笑着说,仿佛网上的一切都跟她没关系,28岁的年龄也跟她继续跳水没关系。已经完成大满贯、所有荣誉集于一身的郭晶晶,是不是还有继续跳下去的动力和理由,或许这是所有人相信传闻的依据。

  这次去香港,郭晶晶将只参加一个项目的比赛,但是因为她跟霍启刚的恋人关系,还没抵达,媒体和粉丝都已经闻风而动了。尤其是关于她东亚运后与霍启刚完婚、霍启刚悔婚等的消息。“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无论是在这儿还是香港。”郭晶晶的回答,让人甚至都无法从话语里继续猜测下去。

  这不是郭晶晶第一次去香港比赛,无论是正规大赛还是表演赛还是奥运后香港游,她都参加过,她明白自己在香港最大的困扰是什么,“狗仔队?我已经准备好面对他们了。”郭晶晶笑着说。几个小时候,她进入香港时间,就以为着要无时无刻不面对闻名而敬业的香港狗仔队了。

  郭晶晶的比赛在12日,也就是明天下午14点,她将参加女子三米板的比赛。

 

相关链接:

传霍启刚悔婚 郭晶晶好友辟谣:两人关系很好
郭晶晶惊叹“保镖烧钱” 保护名人每天3000元
郭晶晶好友怒斥悔婚乃炒作 退役申请已被批准
郭晶晶退役后先读硕? 霍启刚被曝夜会"新欢"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