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凭什么入选全明星先发? 德隆恐被他害死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0: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0年NBA全明星赛的第一轮投票结果揭晓,湖人队的科比以692518票高居所有球员之首,对于总冠军得手兼总决赛MVP的飞侠来说,这一结果实至名归。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本赛季未打一场的火箭球星麦迪竟得到了281545票,在西部的后卫中仅次于科比。

  即使本赛季一场未打,即使复出时间也遥遥无期,即使复出后也难复当年之勇,但麦迪就是麦迪,在球迷心中他还是有着强大的号召力。虽然没有一个官方的统计调查,但我们相信,如此的投票结果与中国广大球迷的大力捧场是密不可分的。

  自麦迪2004年被换到火箭以来,他便吸引了众多中国球迷的目光,不论是当年季后赛与小牛的7场大战,还是对马刺的35秒奇迹,占了姚明的光,他在中国拥有着大量死忠的拥趸。即便如今他的状态每况愈下,但他在中国球迷心中还是有着强大的号召力,这也是他在全明星投票中能力压纳什、保罗、罗伊、比卢普斯和德隆等众多西部明星后卫的原因。

  如果最终的结果真的和本轮投票结果一致的话,那么麦迪就将和科比一起以全明星先发后卫身份联手征战全明星赛,而剩下的全明星替补球员将由西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选择,如此看来德隆·威廉姆斯将成为最大的牺牲品,他很可能再次无缘全明星赛。

  NBA的全明星队主教练是由球队的战绩决定,以目前的成绩看来,爵士队很难在全明星赛前登上西部第一,他们的主教练斯隆也就基本无缘西部全明星主教练,这样对于德隆来说,他的全明星梦想很可能继续推迟。毕竟在他身前,还有纳什、保罗、罗伊这样的优秀后卫,而且德隆朴实的打法也与全明星的风格不太相符,他很难获得主教练的青睐。

  2010年全明星赛的举办地将在达拉斯举行,而作为德州本土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当然希望能在家人和朋友面前,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以如今的投票结果看来,他也许又难以得偿所愿了,希望小胖能在接下来的常规赛中有着更出色的发挥,为自己的全明星资格多拉选票。

美媒:麦迪高票全靠姚明 中国力量又在推波助澜
[视频]全明星投票结果出炉 麦迪竟然榜上有名
莫雷:麦迪复出主帅说了算 球队会考虑引进内线
麦迪票数排西部第二 媒体批中国球迷不理性
全明星首轮:科比联盟票王 麦迪西部后卫第二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