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麦迪高票全靠姚明 中国力量又在推波助澜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0: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2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1日,全明星首轮投票结果公布。麦蒂以281545张选票力压纳什,保罗等人,排名西部后卫的第二位。他的票数虽与科比相差甚远,却已经引来美媒体的一片哗然。

  原因很简单,麦蒂到目前为止连一场比赛都没打过!一场比赛都没打过的球员怎能获得如此高票?

  对此《雅虎体育》的专家J-E-斯基特斯便对此现象表示疑惑不解。“看起来中国球迷或许真的想看到麦蒂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他这样叙述道。

  “是的,一点儿都没错,正是至今为止一场比赛都没打过的火箭摇摆人麦蒂,他目前在西部后卫的投票中高居第二位。推测起来,他的选票中大概有许许多多都来自于中国,来自于姚明的球迷。同时这一趋向还影响到了其余火箭的球员,阿隆-布鲁克斯目前所获得的票数居然高于比卢普斯,罗伊和德隆-威廉姆斯!这实在太不真实了。”

  事实上即使以严谨和权威著称的《美联社》,在叙述全明星投票结果时也不免对麦蒂现象进行了一番评述:“目前接近从微创手术中恢复的麦蒂,居然在全明星投票中领先纳什超过9000张选票,排名西部后卫中的第二位。他很有可能受益于作为姚明的长期队友,在中国积攒的巨大人气。”

  《Insidehoops》对此现象同样大加抨击:“场均0分,没有打过一场比赛的麦蒂,所获得的票数很显然来自于中国球迷。目前他竟能排名西部后卫的第二位,仅次于科比。如果投票今天截止,他甚至能与科比一起成为先发,这实在太荒谬了。老实说,这些来自海外,来自姚明球迷的投票不仅让麦蒂受益,同时也让火箭系的球员获得热烈追捧,这确实已经成为了一个问题。”

  其实除了麦蒂与布鲁克斯外,火箭系的球员在投票中均贵气冲天。阿里扎首轮即获得了168167张选票,仅次于杜兰特。而阿里扎不过是今年刚加盟火箭的新贵,其数据也算不得特别豪华,至少与“第一妖人”约什-史密斯相比显然是相形见拙。但后者目前的选票数,不过只是10万出头而已。另一位火箭球员斯科拉同样获得了134321张选票,几乎就是开拓者阿尔德里奇的将近一倍。

  倒是去年受到疯狂追捧,差点成为全明星先发的阿泰斯特几乎销声匿迹。首轮投票过后,“野兽”只获得了可怜的99209张选票,在西部前锋中排名第九位。由此可见,中国力量在全明星投票中推波助澜,或许并非妄言。

[视频]全明星投票结果出炉 麦迪竟然榜上有名
莫雷:麦迪复出主帅说了算 球队会考虑引进内线
麦迪票数排西部第二 媒体批中国球迷不理性
全明星首轮:科比联盟票王 麦迪西部后卫第二
全明星票选首轮结果:科比夺票王 麦迪竟超纳什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