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莫雷:麦迪复出主帅说了算 球队会考虑引进内线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9: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11日,《休斯敦当地610电台》消息,麦迪何时才能复出呢?火箭总经理莫雷是这个问题的比较好的回答者。今天,莫雷接受了休斯敦当地610电台的专访,就谈到了这个问题,莫雷表示麦迪是否能够复出,主要取决于主教练阿德尔曼——

    问:火箭击败了骑士,你认为火箭取得胜利的原因是什么呢?

    莫雷:在我们的阵容当中,巴蒂尔和阿里扎是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然后再加上我们的教练组和球员们团队协作的共同努力。海耶斯能够防住奥尼尔, 斯科拉和兰德里与对方对位就有优势,我们在总体上与骑士队对位是占据优势。并且球队的球员让詹姆斯每个球打得都很艰难,并且还限制了詹姆斯的发挥,这些是我们胜利的主要原因。

    问:在火箭与骑士的比赛当中,奥尼尔发挥的并不好,你认为他适应骑士的怎么样?

    莫雷:奥尼尔的确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他应该学会如何来做出一些改变,更好地适应到骑士阵容当中去,这样才有可能帮助到骑士。

    问:在与骑士的比赛当中,火箭在冲抢地板球非常积极,这是不是火箭教练组在比赛中专门部署的?

    莫雷:的确是这样的,在昨天的比赛中,布鲁克斯、阿里扎和海耶斯在这方面都做得相当不错,这种球比对手多抢了有七八个。在这一点上我们在全联盟做的最好。而这也是我们获取胜利的重要原因。

    问:火箭来如何改善自己的呢?

    莫雷:我感觉火箭在防守比去年退步了很多,虽然这个赛季我们的进攻改善了许多,但是还欠缺一定的稳定性。

    问:在昨天的比赛当中,姚明在比赛之后与大Z是不是交谈了一会?

    莫雷:我不知道这事,他们两个是很好的朋友,由于大Z在以前也有受伤的历史,所以他们有共同的话题。

    问:请问麦迪这个赛季会复出打比赛吗?

    莫雷:这点是肯定的,但是这需要主教练来做出决定,如果阿德尔曼什么时候才觉得麦迪能够帮助球队,那么麦迪就会复出了。

    问:火箭最近打的不错,很有希望进入季后赛,那么在季后赛,火箭是不是应该引进内线大个球员?

    莫雷:我们一直在寻求升级球队的内线,如果我们能够在今年找到一名身高在7英尺的防守型球员,我们会认真考虑引进。

麦迪票数排西部第二 媒体批中国球迷不理性
全明星首轮:科比联盟票王 麦迪西部后卫第二
全明星票选首轮结果:科比夺票王 麦迪竟超纳什
火箭开始逐渐进入正轨 休城对麦迪仍拿不定主意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