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游泳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郭晶晶好友怒斥悔婚乃炒作 退役申请已被批准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9: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星岛日报  

《星岛日报》截图

  “跳水皇后”郭晶晶11日抵香港参战东亚运动会,9日有指“霍启刚悔婚”。郭晶晶身边友人9日否认有关传闻,指报道纯属炒作:“她们二人现在已走得很近,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亲近。”

  国家队权威消息人士更加表示,郭晶晶早前向跳水队提交的退役报告已被接纳,她现在随时可以退出国家队。

  香港有报道霍启刚与郭晶晶的恋情亮起红灯,称霍“拍拖5年,无新鲜感可言”,近来不甘苦闷,与“国宝女友”已长时间没有见面,男方对于婚期更加一拖再拖,不了了之。

  跳水皇后近年已成为中国体坛的第一线焦点人物,在内地香港两地红透半边天,但她向来很少与传媒打交道。该报记者接触她身边关系甚佳的友人,告之有香港媒体作出“霍启刚悔婚”的报道时,换来的却是对方一阵笑声。“那篇报道是把旧照片拼凑在一起炒作的花边新闻吧?晶晶那些照片我也看过,好多张我也在场,都是官方公开活动,根本不是那回事。”

  对于传闻中提及霍郭二人感情转淡,成婚无期,甚至郭晶晶难嫁入豪门,郭晶晶身边友人表示报道并不可信,她说:“她们二人现在已走得很近,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亲近。如果说晶晶她们两人感情真的闹出很大问题,她未来公公婆婆肯定非常紧张吧,决不可能在公开场合当着众多记者面前说出‘东亚运后结婚’的话吧。”

  关于郭晶晶是否延续跳水运动员生涯,国家队消息人士进一步表示,跳水队有关方面已经正式接纳了她早前提交的退役报告,跳水皇后出战香港东亚运之后,已可随时选择退出国家队,故这次香港东亚运很可能成为郭晶晶的最后一次大赛。

  跳水皇后郭晶晶11日来港后便会入住位于尖沙嘴的龙堡酒店,并随即展开备战,周日东亚运闭幕当天,便会出席在九龙公园游泳馆举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赛事。

 

相关链接:

郭晶晶退役后先读硕? 霍启刚被曝夜会"新欢"
霍震霆否认郭晶晶婚讯 传霍启刚泡夜店
传郭晶晶已递交退役报告 真正隐退需总局定夺
曝跳水皇后交退役报告 东亚运成郭晶晶绝唱?
周继红否认收郭晶晶退役申请 短期内退役困难
媒体曝郭晶晶递交退役报告 短期结婚可能不大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