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从未说过不转会就退役 胡雪峰并未放弃最后努力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9: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近期关于江苏队的核心后卫,现役国手胡雪峰的转会事件成为最热门的话题。篮协公布了新赛季国内球员名单后,外界又传出多种说法,更有传言胡雪峰可能效仿巴特尔短暂“退役”一年换取自由身,谋求明年自由加盟其他球队。今天胡雪峰郑重表示,的确有密友提过此事,但是他从未公开说过体育局和俱乐部不给转会就退役,目前正做着最后的努力。

  12月8日,篮管中心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9-2010赛季CBA职业联赛国内球员注册名单,这也预示着本年度国内球员的注册工作全部结束。近期忙于办理转会手续的胡雪峰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他的名字出现在江苏南钢队12人注册名单的首位,这也标志着他转会仍然以失败告终。

  篮管中心公布名单后的第一时间,江苏省体育局的领导和篮管中心的官员同时证实,新赛季胡雪峰将继续为江苏队效力。分管江苏篮球的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中国篮协已公布各俱乐部的球员注册名单,胡雪峰还是在南钢俱乐部注册,这是不可更改的,我们也无能为力。胡雪峰是一位球技和人品俱佳的球员,希望他能够顾全大局,这个赛季继续发挥最佳水平,转会之事可能要等到下个赛季了。”

  胡雪峰从媒体记者和网站上获得消息后的第一反应是震惊,因为此前体育局刚刚首肯示意其可以转会,俱乐部也没有过多阻拦,在过了这两道难关后,篮协规定转会的四项必备文件也已经准备齐备,现在却告诉他不能转会了。胡雪峰对此有些愤怒也有些失落,但是他并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我从记者和媒体得知了这个消息,但我仍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不能转会),这就是说我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化为乌有。我现在并没有放弃,我只希望得到一个合理的说法和解释。”胡雪峰不解的说。

  “现在有人说如果我转会不成就会退役,但我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有些好朋友曾经提过,但我还没有想过这些。现在还没有到放弃的地步”胡雪峰无奈的说道。他确实没有放弃努力,据他的好友介绍,胡雪峰自己正在和江苏体育局、南钢俱乐部交涉,希望想到其他办法解决更换注册的问题。而邀请胡雪峰加盟的那家“神秘俱乐部”以及胡雪峰的经纪人则在篮协方面做最后的努力,希望其能够作为特例处理。

  目前的局势来看,胡雪峰想转会成功只能等待奇迹,随后很可能转为和俱乐部商讨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和待遇问题。说到这时,胡雪峰表示由于前段时间忙于办理转会手续。现在和俱乐部还没有开始谈工作合同。目前只有他和唐正东没有签下新赛季的合同,而外界传言俱乐部给胡雪峰100万的年薪是莫须有的。

  “我和俱乐部关于合同问题是存在一定的分歧,但是并不是不可调和的问题。俱乐部和其他球员签约时体现出了足够的诚意,我想如果我必须留在江苏队的情况下,和俱乐部的沟通应该不存在太大的问题。”胡雪峰谈到合同时说道。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