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500万重金打造庆典 工体下赛季球票不涨价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8: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京报  

  国安答谢晚会还有四天即将举行,为筹备这台晚会,中信国安葡萄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斥资500万作为专项资金。“我们要借这次机会感谢在过去这么多年所有支持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人士。”总经理李小明表示。不仅如此,集团高层日前已经确定,国安下赛季主场门票不涨价。

  据统计,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主场门票价格在中超各俱乐部排名比较靠后,分为30、50、80和100四个档次。一年的套票为260元,至少可观看18场比赛(15场中超+3场亚冠)。由于上赛季国安主场上座率冠盖中超,在场均3.75万到场观众的帮衬下,全赛季总票房超过1000万。就在很多人认为国安拿到冠军球票将涨价之后,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内部了解到的消息是2010赛季的国安主场门票维持原价格。

  国安下赛季首场比赛是2月24日。对于门票价格基本维持不变这一问题,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主要目的是想继续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目标很简单:场场爆满。

相关新闻:

王晓龙:做梦都想回北京 我符合国安技术流风格
国安留用马季奇小格 搞定鲁能悍将追现役国脚
国安将对话欧洲青年军 应邀参加维亚莱乔杯
国安留用马季奇小格 搞定鲁能悍将追现役国脚
2010亚冠BIG4要正名 国安否认弃亚冠保中超
国安大换血两条腿走路 京籍二少或回归当双核
国安答谢晚会门票全免费赠送 球迷将获5000张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