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留用马季奇小格 搞定鲁能悍将追现役国脚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来年面临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的难题,令中超新科状元北京国安不敢有丝毫松懈。目前球队正在紧锣密鼓的抓紧引援工程并有了重大进展,已经基本敲定新赛季的两名外援和两名内援人选。

  外援人选上,上个赛季里有出色发挥的铁腰马季奇和高产射手瑞恩格里菲斯,将留队继续助御林军继续征战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乔尔格里菲斯因为转会费问题尚未谈妥,以及他在球场上屡生事端的火爆脾气,能否同御林军再续前缘还是个未知数。同时国安也没有耽误新外援的挑选工作,爆发力强的高中锋将是俱乐部的首选。

  球队的进攻中轴由外援组成,边翼的攻防方面则要依赖于本土球员。内援的引进工作上,国安将优先考虑前腰和两个边路上。目前王晓龙的转会问题已经基本谈妥。据悉御林军同时在追逐一名国脚边后卫,该名球员的各方面素质均极为出色,在国内该位置属于佼佼者。一旦该国脚顺利加盟,国安的阵容将再无短板。

相关新闻:

国安将对话欧洲青年军 应邀参加维亚莱乔杯
国安留用马季奇小格 搞定鲁能悍将追现役国脚
2010亚冠BIG4要正名 国安否认弃亚冠保中超
国安大换血两条腿走路 京籍二少或回归当双核
国安答谢晚会门票全免费赠送 球迷将获5000张
国安青年队接到意大利邀请 将参加维亚莱乔杯
国安亚冠对手扫描:韩国双料亚军 日澳巨无霸
2010亚冠分组:国安陷死亡之组 鲁能碰卫冕冠军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