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非洲足球先生候选公布 切尔西双兽PK国米猎豹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非洲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凌晨,非洲足联公布了2009年非洲足球先生的候选人名单,埃托奥、德罗巴、埃辛、凯塔和亚亚-图雷共5人入选,上届非洲足球先生得主阿德巴约则意外落选 。最终的奖项得主将在明年2月25日揭晓。

  非洲足球先生是非洲足球协会于1970年初设立,于1970年至1994年的得主由法国杂志推选出来,而由1993年开始由非洲足球协会推选。这个5人名单中,效力国米的埃托奥曾经在03-05年连续三年蝉联非洲足球先生荣誉,本次他也是当选的大热门。

  埃托奥上个赛季代表巴塞罗那出场52次进球36粒,帮助球队获得了西甲、国王杯以及冠军杯三座奖杯。今年转会国际米兰后,埃托奥表现依然出色,是蓝黑军团的主力前锋。昨天,埃托奥为球队首开纪录,帮助球队晋级欧冠16强。

  与埃托奥展开竞争的切尔西前锋德罗巴,他在本赛季也攻入了11粒进球,而且切尔西在联赛中也排名榜首。德罗巴在欧冠禁赛3场的情况下,还是在解禁后攻入3球,带队进军欧冠16强 。

  另外入选的切尔西中场埃辛,巴塞罗那中场凯塔以及巴塞罗那中场亚亚-图雷,在各自的球队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最终结果的揭晓将会到明年2月份,非洲足联53个成员国的国家队主帅将担任评委。 

相关新闻:

[视频]国米2:0喀山红宝石 埃托奥大力抽射破门
[组图]埃托奥破门锋线神童传射 国米2-0进16强
欧冠-埃托奥破门神童传射 国米2-0完胜晋级
[视频]尤文2-1国米:埃托奥头槌破门扳平比分
国米水货告别2009 埃托奥豪言国家德比破门
[天下足球]戏说足球之国米输球 埃托奥丰收
埃托奥一举万众耻笑 国米一年2100万自埋隐患
[组图]米利托点杀紫百合 埃托奥门前失单刀良机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