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之队”称美国媒体误报 姚明留火箭言之过早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7: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现代快报  

  国内网络日前广泛流传一则有关姚明的“新闻”,称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姚明明年不会跳出合同。对此,“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表示:“这是美国媒体的误报。”

  记者日前采访了章明基,他说:“我们(姚之队)根本未与火箭队有过有关此事的沟通,我们也没有表示任何态度,我不知道这个说法从哪里来的。姚明是否跳出合同,起码要到这个赛季结束才会谈起。美国媒体如此报道,我想这是一个误报,或者说只是火箭总经理莫雷个人的想法。”

  姚明如果选择在明年夏天跳出现有合同,那么他能够得到约1700万美元的年薪。如果姚明不选择跳出合同,而火箭又没有在2011年6月30日之前与姚明达成续约协议,那么从2011年7月1日开始,姚明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