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艾琳新住所被曝光 伍兹认错狂送大把玫瑰(图)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5: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艾琳的新住所 门口大把大把的玫瑰花

  腾讯体育讯 由于无法容忍丈夫接二连三冒出来的情妇,虎嫂艾琳三天前已经正式搬离她跟伍兹的豪宅,暂时住进这附近的一处住所。八卦网站TMZ率先挖到艾琳现在居住的地点,而令人惊讶的是,门口居然堆着大把大把的玫瑰花,应该是伍兹为了道歉送来的。

  阅女无数的伍兹深谙柔情攻势的作用,所以他才想到用这一招来打动艾琳。现在住在这栋新房子里的,除了艾琳和两个孩子,还有她的双胞胎妹妹和妈妈。以艾琳现在的心情,她应该不会自己买花,更不会把花买来却堆在门口放任不管。唯一的解释就是,这花是伍兹送的,而送花的小弟也表示那个人是个非常著名的人物,这便更加证实了人们的猜想。

  艾琳是个比较喜欢浪漫的人,所以当初在求婚的时候,伍兹精心安排了许多节目,这一切的保密工作都做的非常好。他先是选择了一个夜晚,然后带着艾琳去南非狩猎公园,两个人躺在睡袋里看天上的星星,然后出其不意地说出了求婚的甜言蜜语,让艾琳一下子便答应了。

  原本艾琳对伍兹并没什么好感,为了追到这位瑞典名模,老虎每天至少打六个电话给她,然后还想办法约她出去,带她滑雪之类的。而求婚成功之后,伍兹在巴巴多斯包下整个小岛,给了艾琳一个浪漫奢侈的婚礼。

  很多人都说艾琳是攀了高枝,但实际上,她出身在一个教养良好的家庭,妈妈是瑞典政府官员,现在担任县长职务,爸爸是瑞典电台首席记者,还有一个比她小十分钟的孪生妹妹。家境优渥的艾琳从小读的都是名校,而她却完全不喜欢做名人的感觉。跟伍兹结婚之后,艾琳马上就退出了模特圈,改去进修儿童心理学了。这几年,她的生活都是围绕着孩子们,这可能也是让伍兹感到厌倦的原因吧。

  然而,即便是有了那么多情妇之后,伍兹依然不想跟艾琳离婚。“我不能想象离开她和孩子之后的日子该怎么过。”所以现在,他必须挽回妻子的心。但令人遗憾的是,艾琳似乎并不打算轻易原谅他,把送来的玫瑰花扔在门口之置之不理就是例子。

  除此之外,艾琳的孪生妹妹约瑟芬也支持姐姐的做法,她甚至愿意陪着姐姐去艾琳在斯德哥尔摩小岛买下的豪宅暂时居住。看来想赢回老婆的心,伍兹还有一系列硬仗要打。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