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婉拒入住豪华套房 住标准房设加大码睡床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5: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香港商报  

  刘翔来港出战东亚运期间,将入住荃湾悦来酒店的标准房间。酒店负责人,刘翔乃公司开业17年以来最闪亮的体育明星,因此上周起已增设了粉丝区。关注选手们的隐私问题,酒店早已增聘一倍人手,又封锁了运动员入住的楼层及增设特定用餐区,将运动员与其它食客分开,有关楼层须持有特定房卡才能抵达,保安程度密不透风。他透露,原先安排刘翔入住豪华套房,惟遭对方婉拒。

  住标准房设加大码睡床

  东亚运期间,酒店将接招超过600名来自8个地区、参加田径、举重、跆拳道及柔道的选手,当中以栏王刘翔知名度最高。该酒店驻店经理高冠恩表示,原先预留了租约1.3万元、一房一厅间格、面积达500多尺的豪华套房予刘翔入住,惟遭对方婉拒。现时入住的标准房间与其它运动员无异,房租约1300元、房间面积约200多尺,惟因刘翔身材高大,房间将提供加大码睡床,希望他可以保持充足睡眠,以最佳状态出赛。

  他补充,运动员可随意使用酒店的康乐设施,包括泳池、健身室等,惟因设施与住客共享,若运动员有需要,酒店可安排保安人员在旁协助。

  高笑言,相信刘翔入住后,有助提升酒店的知名度,但现时暂未见到有客人因为刘翔入住,特意在东亚运期间租住酒店房间。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