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悍马”联手发威 女足热身赛3-0大胜墨西哥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09: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当地时间12月9日晚上,中国女足迎来了巴西拉练的第一个对手墨西哥队,结果凭借刘卅、韩端、马君的进球,中国队3-0大获全胜,韩端、马君的“新悍马“组合可能会成为未来女足的一个新杀手锏。

  中国女足是12月6日抵达巴西的,最近几天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她们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开场不到20分钟,孙凌前场一个直塞,刘卅顺势一带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她轻松推射得手,帮助中国队首开纪录。10分钟之后,小将庞丰月妙传韩端,韩端带球突破两个人的防守,随后又过掉门将打空门得手,中国队半场结束之后就获得了2-0领先的优势。

  下半场的比赛相对胶着,中国队也有意识的收缩,第70分钟马君替换韩端上场,终场前中国队右路传中,中路的刘卅用脚一垫,身后包抄的马君轻松推射得分,她也为中国队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中国队最终3-0大获全胜。

  这是中国队在巴西的第一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可圈可点,商瑞华强调的团队和配合都有所体现。商瑞华曾经表示,这次拉练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帮助韩端、马晓旭找回状态,现在看他的期望实现了一半,韩端在比赛中表现出很好的状态,只不过她的体力还需要提高,伤病对她已经没有太大的影响。考察新人方面,女足也有所收获,马君的表现给球队带来不小的惊喜,她的发挥也意味着女足未来将拥有韩端-马晓旭、韩端-马君两套强力中锋组合。

  中国队还将在未来的一周里迎战巴西、智利两支南美球队,由于平时很少有机会跟南美交手,因此商瑞华也非常重视这样的热身,他表示:“南美球队不参加阿尔加夫杯,她们的风格跟欧洲不一样,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来说,锻炼价值非常大。”

相关新闻:

女足战墨西哥不重结果 姑娘们不习惯巴西饮食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