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曝麦迪走路时有瘸拐 三号复出预期恐再落空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08: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10日 虽然麦迪和阿德尔曼的关系有所改善,但是真正阻止他复出的不是阿德尔曼,而是他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据《俄勒冈在线》报道,麦迪现在虽然也能够投篮之类,但是他训练状态不稳,有时走路甚至一瘸一拐,估计他14号的复出预期难以实现。

    当火箭队的训练向媒体开放时,麦迪表现得很卖力,能投篮能突破,但是事实是比赛和训练是两回事。当麦迪训练完或者在训练期间的时候,他走路会一瘸一拐,虽然这不是很明显,但是至少说明一点,麦迪的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

    根据NBA之前的范例,如果动了膝盖微创手术,是很难达到痊愈水平,当然也有一些特例,比如说小牛队的基德和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但是毫无疑问,斯塔德迈尔是手术之后,他的弹速和爆发力已经大不如前。因此,以麦迪的伤病史,他要完全恢复也非常困难。

    因为身体没有完全恢复,还有就是久疏战阵,麦迪在训练中的状态起伏严重。之前有报道称,麦迪在训练中的时候,状态糟糕,甚至和火箭队许久不上场的库克差不多。当然,这只是麦迪部分时候,他有时候也表现不错,会有突破和转身投篮。

    但是如果一名巨星级别的球员,在训练中都不能保持稳定的时候,他在比赛中又如何能保持稳定呢?我们就不难理解阿德尔曼的担心。当麦迪出场的时候,如果不给他球,他又有一定的天赋和能力,但是如果给他球,有可能成为一个无底黑洞。

    在火箭队如今战绩不错,成为平民强队的背景下,无论是火箭队还是阿德尔曼都赌不起,所以麦迪复出时间估计也是遥遥无期。麦迪之前声称最迟14号复出,但是今天都已经北京时间10号,阿德尔曼仍然没有让他复出的意思,所以麦迪只得再等等。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