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吊射门四主角下落不明 海利丰球员惶恐寻下家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半岛晨报  

  青岛将成扫赌的下一个中心,海利丰的主教练蔡晟至今“下落不明”,种种细节都与海利丰今年的“吊射门”事件以及之前关于青岛的赌球有关。国务院调研组刚刚离开青岛,参加了会议的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承认会上确实谈到了赌球的问题。或许一场重罚正在等待着海利丰,球员们也在为自己的后路发愁。

  调研组青岛座谈涉及赌球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打通了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的电话,他告诉记者,“我的脚部跟腱做了手术,现在主要是休养一段,我和球队一起都在昆明呢。”之前有消息说国务院调研组前一段去青岛调研的时候竟然没有找青岛海利丰的人出席,对此,王守业给予了澄清,“不是这样的,我就去了,是我代表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去的。”

  王守业介绍,在和调研组的座谈中涉及到了足球圈内的很多问题,“谈的太多了,方方面面的事都谈到了。”至于有没有谈到扫赌的问题,王守业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绝对谈了。现在这事炒得这么热,能不谈吗?我们俱乐部也坚决拥护扫清中国足坛的赌球毒瘤!”

  四人仍然“下落不明”

  12月2日,青岛海利丰队去了昆明海埂冬训,但是2009赛季球队的主教练蔡晟始终没有现身,和蔡晟一起失踪的还有球队的队员兼教练杜斌。俱乐部老板杜允琪也是“消失”多日。对于蔡晟和杜斌的去向,王守业还是坚持以前的说法,“两个人都是因为家里有事,所以跟俱乐部请了假,至于什么时候归队,我也不好说。”

  海利丰队参加冬训的有近30名球员,新老各占一半。由于两名教练无法归队,海利丰的其他教练就必须更多地承担责任。海利丰在海埂这段时间的训练,主要由助理教练周新、陈吉栋等负责,而很多训练的安排,则是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亲自布置下来的。对此,王守业也没有回避,“是的,有些时候是我在做计划。”

  蔡晟究竟身在何处,现在没有人能说得清楚,拨打他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但也就在前两天,青岛有人在拨打他电话的时候竟然是开机状态,可惜无人接听。有人直言不讳地表示,“就算真的是家里有事,也不至于一直关机啊!”下个赛季,蔡晟是否还会继续担任也存在变数,“他的合同是在年底到期,还有很多人也是,至于会不会续约,现在还不好说。”王守业这样表示。另外,昨晚又传来消息,青岛海利丰的前任主教练左文清也没有人能联系上。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