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大巨星云集东亚运闭幕式 陈奕迅任贤齐将献唱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9: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将于星期日(十二月十三日)晚上拉下帷幕,来自东亚地区的流行歌手将与香港中乐团携手合作,在振奋人心的闭幕典礼上助兴演出。

  历来最大型的东亚运动会将在香港体育馆举行闭幕典礼,观众能参与其盛,跟参与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运动员告别,实在机会难逢,不容错过。

  在两小时的节目中,韩国的蔡妍、日本的中孝介、中华台北的任贤齐、中国的朱哲琴及香港的陈奕迅将分别献唱名曲。

  五名流行歌手将与香港中乐团呈献耳目一新的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主题曲国际版《You Are The Legend》,把香港历来最盛大的国际综合运动会引入高潮。

  在闭幕典礼上,观众会听到感人肺腑、鼓舞人心的故事,见证运动员全情投入东亚运,奋力在比赛项目中创造传奇。

  香港会秉承传统,在闭幕典礼上把主办权移交予举办二零一三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内地城市-天津。

  在接过东亚运动会会旗后,下届主办城市会呈献彰显天津特色的表演,让观众率先感受四年后运动会展现的盛况。

 

相关链接:

东亚运-中国男排3-2逆转日本 2009金牌收官(图)
刘翔“救场”东亚运动会 孙海平预测成绩13秒60
“飞人”刘翔戴口罩抵港 东亚运要安全夺冠
[视频]东亚运动会:两分险胜 中国女篮挺进决赛
[视频]东亚运动会:32分惨败 中国男篮无缘决赛
[视频]东亚运动会:重温中国选手夺冠瞬间
港媒爆郭晶晶东亚运后退役 将入北京体大读硕士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