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游泳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郭晶晶借刘翔躲媒体 港媒曝婚礼花费将超亿元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08: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重庆商报  

郭晶晶“主场”引媒体重点关照

  本报讯  自“准公公”透露婚事以来,即将到港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郭晶晶就成为了媒体追踪的焦点。昨天,自觉必将遭到疯狂围堵的郭晶晶临时改变了赴港时间,并寄望与另外一位焦点人物刘翔同天抵港来分散媒体的注意力。

  据了解,国家跳水队原定于12月8日到香港,参加于12月11日开战的东亚运动会的跳水比赛,郭晶晶也将随队伍一起抵达。但是,临行前国家跳水队改变了行程安排,出发日从12月8日推迟到12月9日。也就是说,在国家跳水队抵达香港之后,其实也就只剩1天时间来适应场地和备战了。而12月9日,也是刘翔预定抵达香港的日子,郭晶晶希望和刘翔同一天抵达香港,势必可以分散一部分关注度,减轻一些压力。

  此前有香港媒体披露,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礼花费可能会超过1亿元。昨天,霍启刚本人在面对媒体时并没有透出半点风声,谈起婚事霍公子马上变了脸色,连称现在还不确定,并表示:“如果一旦确定,一定会提前通知大家的。”

  港媒甚至还煞有介事地通过照片对比霍公子近一个月瘦了不少,由此猜测其可能是在“为了婚礼减肥”,并再次派出诸多娱乐记者借采访东亚运动会之机接近两方身边人士,希望能刺探出最新有关两人婚讯的证据。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