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神为孙悦打造单曲 命名《跟我走》下周拍MV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08: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成都商报  

  从今天开始,请称呼他“歌手”孙悦!是的,就是中国男篮的后卫、前湖人队的总冠军成员孙悦,昨日,由资深音乐人林琼珑专为孙悦悉心打造的首张个人单曲混编完成,歌曲、专辑名暂命名为《跟我走》。这首中国风古典情歌力图表现奥神俱乐部与四川的“缘分”,由孙悦和一位正在中戏表演专业念大三的四川美女共同演绎。下周,这位神秘的四川美女将回到成都,和孙悦一起在杜甫草堂等成都著名景点拍摄《跟我走》MV。元旦前后,所有悦迷就将随着孙悦的歌声,和他一起在成都谈一场“唐朝恋爱”。

  孙悦:唱歌感觉跟周杰伦差不多

  昨日,奥神队全体队员终于完成了他们与四川火锅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席间,孙悦大吃红汤菜肴,还要了一份干碟子辣上添“火”。“孙悦,现在你是歌星了,要注意嗓子哦!”由于嗓子都被辣得发出怪声,队友开玩笑地“提醒”他。奥神总经理臧长虹告诉记者,“三个月前,我们就请了专业音乐人为孙悦写歌、录歌。今天,北京那边告诉我们,为孙悦量身打造的一首情歌终于混编完成。要不到多久大家就能听到孙悦的歌喉了。”

  歌手?孙悦?这个毫不“搭调”的组合得到了当事人的证实。“是的,我唱了一首中国风的情歌。”眼看自己“跨界”音乐圈的秘密掖不住了,孙悦“如实招来”,“我想你可以期待这首歌了。这首歌歌名是《跟我走》,是一位曾经为孙燕姿打造过专辑的资深音乐人创作的。内容描绘了一段古时候的恋人,经过‘几世轮回’爱情才终成正果的故事,颇有‘梁祝’的味道。”

  孙悦的歌喉怎样?队友先揭了孙悦老底,“麦霸啊,在KTV唱歌很不错。”有了队友的鼓励,孙悦也故作谦虚地说,“在KTV唱歌还行,专业录音棚唱歌就不行了。”说完他话锋一转,“就是录歌的时候很轻松,这首歌我就录了两次,一次1个小时,1次半个小时。歌词真的很有‘方文山’的味道啊,害得我唱起来就感觉跟‘周杰伦’差不多了,呵呵。”

  四川美女:和孙悦在一起像做梦

  “这首歌是一首对唱情歌,和孙悦搭档的是一位标准的四川美女。”要不是臧总“揭秘”,孙悦还打算“掩盖”这段与四川美女的“邂逅”。“你知道录歌都是各录各的,我跟她接触不多,也没有真正在一起合唱过。总结起来可以说是‘没有正面交锋’。”孙悦不好意思地说。而这位神秘的美女搭档还是得到了孙悦赞许,“眼睛大大的,气质也很好。虽然是学表演出身,但是歌唱得很不错。”

  通过臧总的介绍,这位四川美女还是揭开了神秘的“面纱”,“1米68左右的个子,很有四川姑娘特有的美丽。她今年还在中戏念大三,学的是表演专业,之前没有涉足过娱乐圈,这首歌是她的第一次亮相。”臧总表示,出于这位四川美女本人的要求,暂时还不能透露她的姓名和照片,“不过,下周她就将来到成都,和孙悦一起拍摄《跟我走》的MV,届时这位四川美女就会和孙悦一起在大家面前亮相。”

  臧总向记者介绍了这位与孙悦对唱情歌的四川美女“诞生过程”,“我们通过中戏老师的推荐,从几十位学生中挑中了这位四川姑娘。当时我们没有告诉她,会和孙悦一起合唱,只是说请她为奥神队唱一首歌曲。谁知这位姑娘本身就是孙悦的球迷,一个月前,当她和孙悦第一次见面时,她激动地连歌都唱不出来了。后来这位姑娘告诉我,能和孙悦在一起对唱,简直就跟做梦一样。” 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责编:王琤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