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男篮首秀大胜俄罗斯迪纳摩 三外援表现惊艳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08: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早报  

  前一天,随着最后一名外援塞勒与球队一起公开亮相,上海男篮新赛季阵容已经齐整,主教练邓华德说:“其实我和你们一样,并不知道球队会在联赛中处于一个什么位置,因为我不是很了解我们联赛中的对手。我需要在未来几天的热身赛中测试我们近来的训练成果。” 昨晚,上海男篮在松江大学城迎来第一场季前热身赛,以109比73大胜拥有多名国字号球员的俄罗斯迪纳摩队。

  三名外援卢卡斯、阿巴斯、塞勒与刘炜、王勇组成了首发阵容,他们从第一节开始就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球队表现很努力,防守都很积极,也是对球队这段时间训练的检验,应该说基本上达到了主教练的要求,球队之间的相互配合初步成形。三名外援表现都很不错,塞勒在篮下很有统治力,打得很凶猛,罚球也不错。阿巴斯防守很拼命,篮板保护非常不错。卢卡斯和刘炜的配合也形成了默契。”俱乐部发言人张弛说因为是一场练习赛,而非公开比赛,主教练并未作出公开点评,但是从他的表情来看,还是基本满意。

  当被问到昨晚的首发阵容是否就是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时,张弛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这次的热身的主要目的除了尝试一些阵型之外,更多的还是考验新人和老将的配合。”

  今天晚上,上海男篮将在主场源深中心与俄罗斯迪纳摩队再战一场。本周日,球队还将安排一场热身赛,不过对手仍未敲定。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