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小罗点球破门 米兰1-1平苏黎世惊险晋级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07: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9日凌晨3:45(欧洲中部时间12月8日20:45),09-10赛季冠军联赛C组第六轮展开激战,AC米兰客场挑战苏黎世队。上半场,苏黎世队加伊奇任意球破门,蒂亚戈-席尔瓦因伤被换下,下半场小罗点球破门,最终两队1比1战平,由于本组另一战皇马击败马赛,因此AC米兰顺利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目前在C组中,米兰积8分还未确保出线,苏黎世3分提前锁定小组第四,皇马10分,马赛7,本轮皇马与马赛交锋。因此,若AC米兰无法击败对手,则不能保证小组一定出线。AC米兰近来状态奇佳,联赛取得5连胜,冠军杯赛场上是2连平。莱昂纳多仅对首发阵容进行一处调整,阿巴特回归首发,顶替停赛的赞布罗塔。小罗继续与帕托、博列洛组成搭档,因扎吉继续坐在替补席上。

  AC米兰穿着没有“Bwin”的球衣出战。开赛后双方拼抢积极。第7分钟,安东尼尼左路下底传中,博列洛头球摆渡,帕托后点处的右脚凌空抽射被门将用腿挡出。第10分钟,苏黎世还以颜色,里基茨右路内切后起左脚怒射,球略略偏出。第17分钟,阿巴特右路边线附近起脚传射,球被莱奥尼双拳打出。

  第18分钟场上出现意外,蒂亚戈-席尔瓦对奥康沃犯规,结果自己痛苦不堪的倒在地上,经抢救无法坚持,AC米兰使用卡拉泽将他替下。第21分钟,帕托右路连过两人突至大禁区弧附近,起左脚抽射,球高。第24分钟,苏黎世对阿尔冯塞禁区右侧右脚抽射,迪达倒地将球得到。

  第25分钟,苏黎世队错过绝杀机会,阿尔冯塞接中场直传后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但是他在点球点处的射门高出。阿尔冯塞抗议说卡拉泽在身后有犯规,但裁判不予理睬。第27分钟,苏黎世连续的猛攻收到成效,安布罗西尼拉人送出距门21米处禁区正面的任意球,苏黎世队加伊奇操刀主罚,球绕过人墙直飞球门左下死角,迪达飞身跃出也无可奈何。1比0,苏黎世队令人震惊的领先!

  第33分钟,西多夫做球,博列洛大禁区前的左脚射门高出。第36分钟,加伊奇右路低传,奥康沃点球点处的抽射被迪达神勇托出。第37分钟,皮尔洛主罚禁区前的任意球,他的射门偏出。第43分钟,巴梅特勒对博列洛犯规,吃到黄牌。半场结束,米兰0-1暂时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AC米兰错过绝好机会,小罗左路角球开出,中路安布罗西尼抢点攻门,球却打在他背上,略略高出门楣。第50分钟,AC米兰中路渗透配合,西多夫过人后分球左路,小罗左脚攻门被门将封出,博列洛倒勾补射没有踢到。

  弗拉米尼换下安布罗西尼。第56分钟,加伊奇传中,尼基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第62分钟,小罗左路突破横敲,西多夫直塞,博列洛点球点处形成单刀,苏黎世队罗查特绊倒博列洛,裁判吹罚点球,并向罗查特出示红牌!小罗操刀主罚,他冷静用右脚将球抽入球门右下角!1比1,比分变为平局。

  第68分钟,皮尔洛右路任意球传中,卡拉泽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略略偏出。第73分钟,小罗左路的抽射偏出。第77分钟,博列洛接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球偏。第78分钟,阿巴特背后侵犯阿格特,吃到黄牌。最后时刻,莱昂纳多换上因扎吉狂攻,同时另一个场次皇马3比1领先马赛的消息传来,这意味着无论AC米兰比赛结果如何都将顺利出线。

  第86分钟,西多夫抗议裁判吃到黄牌。最后时刻双方均无心恋战,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双方出战阵容:

  苏黎世(4-3-3):1-莱奥尼/16-科赫、21-巴梅特勒、30-蒂西南、19-罗查特/10-奥康沃、7-阿格特、20-加伊奇/14-尤里奇、12-阿尔冯塞、11-尼基茨

  替补:32-古阿特里、2-兰姆皮、5-马加拉斯、26-布赫尔、27-巴赫乐、25-梅赫麦迪、8-沃兰森

  AC米兰(4-3-3):1-迪达/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4-卡拉泽,20’)、77-安东尼尼/23-安布罗西尼、21-皮尔洛、10-西多夫/7-帕托、22-博列洛、80-小罗

  替补:30-斯托拉里、、18-扬库洛夫斯基、16-弗拉米尼、9-因扎吉、11-亨特拉尔、49-迪詹纳罗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