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C罗两球新援处子球 皇马3-1获头名出线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07: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迎来了最后一轮较量。在自行车馆球场,西甲亚军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战胜法甲亚军马赛,积13分的新银河战舰以小组第一身份和积9分的AC米兰携手晋级。马赛积8分获得小组第三将参加欧洲联赛淘汰赛,苏黎世积4分小组垫底。C罗梅开二度并曾顶中一次门柱,阿尔韦奥尔攻入皇马生涯处子球。马赛曾一度由路易斯-冈萨雷斯扳平比分,但下半时他却罚丢一记点球。组图数据更多新闻

  两队欧冠历史上共交锋3次,皇马3战全胜。皇马轮换1人,拉萨纳-迪亚拉解禁复出顶替格拉内罗,卡卡、范尼、古蒂和梅策尔德因伤缺席,德伦特和阿丹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第4分钟西塞中路踢倒范德法特,C罗距门30米外右脚主罚任意球,皮球划出美妙弧线后飞入球门左上死角。1比0,皇马取得梦幻开局!第8分钟布兰当前场蹬踏阿尔韦奥尔被黄牌警告,他将因累计三张黄牌而缺席马赛下轮欧战。第10分钟塔伊沃左路靠速度突破拉莫斯后禁区左侧传中,布兰当小禁区右侧头球射门,阿尔韦奥尔门线前将球挡出后脚尖解围不远,路易斯-冈萨雷斯小禁区外胸部停球后右脚抽射破门。1比1,马赛扳平比分!

  15分钟塔伊沃左路45度挑传,布兰当单刀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22分钟哈维-阿隆索直传,C罗禁区前左侧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踢飞。27分钟范德法特开出左侧角球,C罗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击中右侧立柱。伊瓜因小禁区右侧的补射被倒在地上的曼丹达扑出,佩佩和拉莫斯的连续补射也被后卫先后挡出。1分钟后伊瓜因不满助理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

  32分钟塔伊沃扔出界外球,切鲁前场左侧远射打偏。37分钟哈维-阿隆索中场拦截时做出鱼跃扑救动作,主裁斯塔克向其出示黄牌。39分钟拉莫斯右路45度传中,C罗小禁区外头球冲顶高出横梁。46分钟C罗脚后跟直传,马塞洛点球点右侧单刀右脚捅射踢偏。2分钟后路易斯-冈萨雷斯禁区外左侧侵犯C罗,C罗小角度任意球射门被曼丹达双拳击出底线。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51分钟佩佩传球,哈维-阿隆索中场吊射偏的离谱。2分钟后拉萨纳-迪亚拉横传,范德法特禁区弧顶左脚劲射被曼丹达扑出,马塞洛禁区左侧补射空门踢飞。59分钟范德法特开出左侧角球,阿尔韦奥尔点球点附近左脚低射破门。2比1,皇马再次领先,阿尔韦奥尔攻入皇马生涯处子球!61分钟路易斯-冈萨雷斯开出右侧角球,皮球击中佩佩后背后击中球门上方球网。

  马赛用科内换下西塞,皇马用本泽马换下伊瓜因。海因策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他将因累计三张黄牌而缺席马赛下轮欧战。63分钟拉萨纳-迪亚拉背后撞倒尼昂,塔伊沃30米外左脚大力射门击中人墙。68分钟卡西禁区右侧出击铲倒尼昂,主裁斯塔克判罚点球并向卡西出示黄牌。马赛用巴尔布埃纳换下被卡西铲伤的尼昂,路易斯-冈萨雷斯主罚点球骗过卡西却将球踢在了横梁上。皇马用劳尔换下范德法特,75分钟哈维-阿隆索开出左侧角球,马赛前点解围不远,阿尔韦奥尔禁区右侧右脚抽射踢偏。

  马赛用莫伦特斯换下布兰当,皇马用默罕默德-迪亚拉换下哈维-阿隆索。79分钟本泽马中场抢断,拉萨纳-迪亚拉直传,C罗、迪亚瓦拉和出击的曼丹达三人撞在一起。C罗迅速起身,并在禁区前右侧用右脚将球吊入空门。3比1,皇马锁定胜局,C罗梅开二度!83分钟C罗右侧横传,本泽马禁区中路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最终皇马客场3比1战胜马赛,新银河战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16强。

  马赛(4-3-3):30-曼丹达/24-伯纳特、21-迪亚瓦拉、19-海因策、3-塔伊沃/8-路易斯-冈萨雷斯、6-西塞(62’14-科内)、7-切鲁/18-阿布里埃尔、9-布兰当(77’23-莫伦特斯)、11-尼昂(67’28-巴尔布埃纳)

  皇家马德里(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18-阿尔韦奥尔、2-阿尔韦罗阿/23-范德法特(71’7-劳尔)、10-拉萨纳-迪亚拉、22-哈维-阿隆索(77’6-默罕默德-迪亚拉)、12-马塞洛/9-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62’11-本泽马)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