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田径队抵港受邀畅游迪斯尼 刘翔未随队抵达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20: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在香港如火如荼的进行,自12月5日开幕以来,有不少项目都已经结束了比赛,但作为金牌大户的田径比赛还没有开始。今天下午,中国田径队大部队抵达香港,不过备受关注的“中国飞人”刘翔却未随队抵达。

  今天下午,中国田径队大部队抵达了香港,准备参加12月10日开始的田径比赛。在抵达后不久,中国队就入住了悦来酒店。酒店楼下是商场,当中国队抵达的时候,商场里的服务员以及路边的群众都围上来观看,并不断地摁下手中相机的快门。有人打听“刘翔到了没有”,得到的答复是,他还没有到。

  在中国队抵达后不久,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也陆续抵达。据了解,今晚组委会将会邀请9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加主题为“关岛之夜”的活动,届时中国队将会畅游香港迪斯尼乐园,这对于刚刚抵达的中国田径队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据了解,男子110米栏的12月11日进行,刘翔将在当日的上午9:40亮相参加预赛,并将在下午15:20参加决赛。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