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贝尔怒斥英媒造谣 称从未炮轰利物浦要转会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14: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巴贝尔是1937年以来荷兰国家队最年轻的进球队员。2005年3月26日,在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A组预选赛中,荷兰客场2 比0战胜罗马尼亚,替补罗本出场的巴贝尔打进一球,当时巴贝尔18岁零三个月。2007年,红军利物浦以11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阿贾克斯签下了这名荷兰新星。

  不过这位荷兰球星在利物浦的日子过得并不开心,他在2年多的时间里仅仅为利物浦首发上阵了20几场英超比赛。之前有报道称巴贝尔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对利物浦以及主帅贝尼特斯出言不逊,他指责目前在利物浦队中存在着严重的分帮结派的行为,并威胁说在一月份将要离开安菲尔德。

  不过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他立刻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予以否认:“看到这种报道我很失望,因为我从没有在英国接受过《太阳报》的采访。一个月前当我还在荷兰国家队的时候我曾经接受过荷兰媒体的采访,我想他们一定是从那篇采访稿里找出了一点东西然后再添油加醋。他们说我评论了其他球员,但是我从不会在背后议论我的队友。最可笑的是他们说我和库伊特不和!得了吧!你们可以去问问他本人,他会告诉你们,我们的关系有多好!”

  目前,巴贝尔在利物浦里的情况非常糟糕,不仅打不上主力,而且之前的那些不实的报道更是让他在球队中的人际关系“雪上加霜”。这名荷兰前锋解释说:“这篇不实的报道必须澄清。这都是谁写的?太阳报?——我不可能对太阳报这么说。我很高兴我们的教练立刻澄清了一切。他对我有信心,他相信我不是这样的人。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人们很容易去相信报纸上的新闻,所以我对发生这种事很失望。事实上,这篇报道污蔑了我。想必大家会清楚它的用意。之前,我和我的一些队友也就此事交谈过,他们很清楚这是太阳报胡编乱造的,所以我和队友们还会像以前一样的友好。”

  巴贝尔还表示说,他仍然能看到自己在利物浦的未来。“我已经在很多采访里表达过我在利物浦的感受。我很有信心可以在利物浦踢下去。我还是这句话,希望我能有机会用行动来表示。”

相关新闻:

[组图]金童替身中横梁 杰队里程碑战利物浦平
英超-金童替身中横梁 杰队里程碑战利物浦平
利物浦队魂500场发誓 不夺英超桂冠决不罢休
曼城5000万诱利物浦锋霸 欲变豪门还需换一人
利物浦门神神奇扑救堪比班克斯 他凭何压切赫
利物浦一战打出久违漂亮球 欧冠资格近在咫尺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