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凯尔特人欲租昔日超级金童 郑智有望携手基恩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14: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冬歇期之后,郑智有望迎来自己效力欧洲期间的最大牌队友。根据英国《镜报》报道,凯尔特人主教练莫布雷非常希望可以租借目前效力于热刺的前锋罗比·基恩。由于在球队中很难踢上主力,热刺俱乐部也是想赶紧的将基恩出让,这样至少能够省下一笔昂贵的工资支出。

《镜报》报道截图

  罗比·基恩目前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打进了6个进球,但是这依然无法改变他在球队中的地位。本赛季热刺队最火的球员无疑是迪福,他的主力位置牢不可动,另外克劳奇在热刺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性也比罗比·基恩大,所以爱尔兰人只能够担任替补。

  最近两年罗比·基恩过的并不是很舒服,2030万英镑转会到利物浦却成为大水货,本来在热刺的发挥不错,但是缺因为迪福的横空出世而沦为替补。英国媒体报道称,虽然苏超和英超无法相提并论,但是凯尔特人队却可以帮助他获得联赛冠军和参加欧冠的机会。

  热刺俱乐部也是希望出售罗比·基恩,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冬歇期引进新的球员。但是阻碍凯尔特人队完成这笔交易的依然是费用问题,热刺俱乐部希望凯尔特人队可以承担基恩大部分的工资。基恩效力利物浦的时候的周薪是8万英镑,转会到热刺之后身价有所下降,但是他的身价对于苏超球队来说依然是天文数字。

  不过莫布雷对于目前球队的阵容并不满意,尤其像麦克唐纳德和萨马拉斯这些进攻核心,他们都有冬歇期更换门庭的想法,莫布雷也需要为此做提前准备,为锋线物色好最佳的替代者,基恩转会凯尔特人队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罗比·基恩的到来不会影响到郑智在球队中的位置,而和这样世界一流球星并肩作战,对于郑智的职业生涯也是很好的点缀,也能够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

相关新闻:

苏超-郑智登场任影子前锋 凯尔特人3-0领跑
凯尔特人欧联杯晋级仅存理论 郑智恐无缘欧战
韩国杰拉德凭啥威胁郑智? 英专家竟拿他当巨星
[视频]苏超-凯尔特人3-0圣米伦 郑智表现优秀
凯尔特人官网兴奋返榜首 叹郑智两度错失进球
苏超-郑智首发进球被吹 凯尔特人3-1重返榜首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