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老板亲自捧场揭幕战 成龙大哥有望现场献歌喉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CBA揭幕战将于12月18日在上海浦东星源体育中心打响,作为上海东方大鲨鱼队的幕后老板,正在养伤的姚明不将亲临现场给大鲨鱼捧场,还拉来了重量级的嘉宾成龙大哥一起为上海队加油。

  同样是在美国打拼,香港男人成龙的表现一点也不比姚明逊色。如果说姚明是NBA的红星,那成龙也绝对是好莱坞的大腕。而两位大哥级人物相互推崇似乎也是情理之中。成龙就曾经公开表示过,姚明是他最欣赏的NBA球星,而姚明投桃报李的表示他也是成龙大哥的粉丝,他非常喜欢看成龙大哥的功夫电影。无论在美国还是中国,姚明和成龙一起出席过不少活动,因此两人的关系也算得上亲密。此番,姚明和成龙还一起成为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

  正在美国的养伤的姚明将在下周回到国内,观看新赛季CBA揭幕战上海队主场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虽然姚明只是上海大鲨鱼队的托管方,但实际上姚明已经是该队的幕后老板。这才有了姚明正在美国养伤,虽然医生叮嘱姚明最好不要坐长途飞机,但姚明还是执意要回国捧场。据知情人士透露,姚明已经邀请到成龙大哥助阵揭幕战,成龙不但接受了姚明的邀请,还很有可能在现场献唱。不过昨天笔者致电上海队新闻发言人张弛时,张弛表示:“有关开幕式的一切内容都在筹划当中,不好对外公布。”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