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挖角巴萨妖星 惊人低价牵出4000万计划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08: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博扬只值900万?

  阿森纳折了头号前锋范佩西后亟需进补,金童博扬在巴萨彻底沦为边缘人,英伦媒体会将双方拉拢到一起,并不出奇。英国《每日星报》就报道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能得到博扬,并为巴萨新星开价900万欧元。

  自打范佩西脚踝重伤、休战5个月本赛季基本报销后,围绕阿森纳锋线的话题就成为英伦媒体聚焦热点。温格已先后试验了爱德华多与贝拉,但无一能令其满意,上周联赛干脆把阿尔沙文顶到锋线当中锋,不过就连“教授”本人也表示这不是长久之计。

  此前抱定不买人横阻新星成长道路的温格,口气也放软,承认他希望在一月转会窗开启后引入新前锋,“我们会进入一月球市”。媒体立刻将许多前锋候选人送上,国米的巴洛特利,沃尔夫斯堡的哲科,波尔多的沙马赫,图卢兹的吉尼亚克。从年龄与潜力方面考虑,博扬会是更具投资价值的选择,而且“他的身价也更容易让温格接受”。《每日星报》还表示,巴萨对交易没关死大门,但更倾向于租借博扬给兵工厂应急。

  且不说转会可操作性,以及博扬是否愿意离开培育自己长大的诺坎普,光是900万欧元这个报价就有些太欺负人。已成名两年的博扬,是与帕托、巴洛特利齐名的顶级新星,90后生人的他刚满19岁,前途大把,900万价码如果属实,实在有些侮辱人。要知道,一年前博扬与巴萨续约合同时订立的毁约金高达8000万欧元,而且合同期要到2013年截止,巴洛特利等人“对温格来说太贵”,巴萨又何以定要廉价送人?

  此外,博扬本赛季已打过欧冠小组赛,意味着即便加盟也无法替阿森纳在欧战登场,这点也与温格的要求有出入。阿森纳主帅的标准是:“找一名世界级前锋,没打过冠军联赛,而且也适合球队”,尽管温格自己也明白:“这种条件,要找人,不简单。”

  加泰罗尼亚媒体对消息都进行了转载,但没加什么评论。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加盟,的确压缩了博扬的生存空间,本赛季至今只出场12次,首发5次。但巴萨从上到下都认为,博扬仍有调高余地,是球队未来计划的重要部分。此前《世界体育报》也曾报道,要让巴萨割让博扬,除非阿森纳同意放出法布雷加斯,而当时已有96%的球迷投票认为用博扬与图雷交换身价在4000万欧元以上的小法,并不值得。

 

相关新闻:

[组图]沙皇破门小法失点球 阿森纳2-0进前三
英超-沙皇破门小法失点球 阿森纳2-0进前三
阿森纳铁卫欲转投西甲 誓言夺回国家队主力
联赛杯-特维斯破门 阿森纳0-3曼城无缘四强
莫拉蒂宣布巴洛特利是非卖品 阿森纳两千万挖角
[天下足球]戏说足球之怎么都进不了球的阿森纳
阿森纳叛将直捣温格心脏 10年轮回他登上巅峰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