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奥斯卡影后竟是巴萨粉丝 为红蓝军献身

 

CCTV.com  2009年12月07日 09: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南非世界杯抽签仪式,不但决定了32强的命运,同时也让南非女影星理查兹-塞隆在中国一举走红。塞隆在世界杯抽签仪式上担任主持人,这名34岁的美女显示出了极为端庄儒雅的大家之气。但在好莱坞,塞隆却是以性感著称于世。

  塞隆生于南非,她是一名法德混血儿。1996年,塞隆在好莱坞第一次担任主演,她的表演在《山谷两日》中大获好评。此次之后,塞隆就片约不断。由于外表太过艳丽,塞隆原本一直出演花瓶角色。为了改变人们心目中对自己的思维定势,塞隆04年在电影《女魔头》中扮演连环杀手。这次突破让塞隆大获成功,她在2004年捧起了奥斯卡影后的桂冠。2005年,塞隆又成为了第2291个留名星光大道的巨星。

  在演员身份之外,塞隆还是个相当狂热的足球迷。在今夏国米和切尔西的美国表演赛中,塞隆就曾到场助兴,并手拿一件切尔西球衣作秀。而在不久之前,塞隆又把一件巴萨球衣剪成了紧身背心并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南非美女甚至不惜为红蓝军团付出凸点代价。

1/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