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兰德里23分难挡罗伊绝杀 火箭客场89-90开拓者

CCTV.com  2009年12月06日 13: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波特兰的夜空月朗星稀,火箭来到玫瑰花园球馆,客场挑战开拓者。本场比赛火箭曾领先开拓者12分,但是开拓者米勒勇不可挡率队将比分反超,第四节双方比分紧咬,终场前3秒钟罗伊上篮得手,最终火箭以89-90不敌开拓者。

    这场比赛,火箭布鲁克斯拿下6分5次助攻,斯科拉21分5个篮板,阿里扎7分,兰德里23分9个篮板,巴丁格12分;开拓者罗伊得到28分,奥尔德里奇12分11个篮板,米勒24分。

    奥登受伤离场火箭猛攻内线

    韦伯斯特上篮得分为开拓者先声夺人,接着罗伊跳投得手,开局开拓者4-0领先。火箭海耶斯补篮得手后,阿里扎2罚1中,布鲁克斯也上篮得分,此时开拓者中锋奥登受伤倒地,被扶出场外。火箭乘机打出高潮,斯科拉上篮得分,布鲁克斯跳投命中,客队将比分反超。然而该节末段普兹比拉偷袭篮下得手,罗伊连续罚入三球并远投得手,帮助开拓者夺回了领先优势。此后火箭兰德里连中三球,斯科拉也勾手命中,可是兰德里最后一刻的补篮命中被吹无效,首节火箭23-23战平开拓者。

    火箭领先12分遭开拓者追上

    第二节开拓者贝勒斯率先得分,接着米勒两罚全中,火箭则由巴丁格连中三球,将比分咬住。该节中段开拓者贝勒斯先是两罚全中,接着又跳投得手,主队将比分改写为31-29。此时巴蒂尔挺身而出,他先是助攻安德森空切得分,接着自己远投命中,迫使开拓者暂停。暂停后开拓者罗伊上篮得分,奥尔德里奇2罚1中,而火箭洛瑞远投得手,兰德里跳投命中,两人合力将比分改写为41-34。该节末段巴丁格投入三分,兰德里再中一球,洛瑞快攻得手,火箭的优势达到了12分。可是此后开拓者贝勒斯和罗伊6罚5中,普兹比拉也连砍4分,主队2分钟内还以9-0的小高潮,上半场打完火箭48-45领先开拓者。

    米勒单节狂砍16分冲垮火箭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斯科拉就勾手得分,接着他再中一球并2罚1中,海耶斯也勾手得分,将比分改写为57-45。此时开拓者发起了疯狂的反扑,布雷克投入三分球,米勒两罚全中并跳投得分,主队打出7-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上。火箭士气下降,越打越无神,而米勒通过跳投和罚球又拿下3分,此时开拓者已经将比分追成了57-59。火箭斯科拉上篮得手后,开拓者米勒投入三分,双方回到了一条起跑线上。该节末段火箭斯科拉两罚全中,火箭以69-68领先开拓者结束,该节米勒狂砍16分,斯科拉砍下13分。

    罗伊送绝杀小布关键球失手

    开拓者贝勒斯跳投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霍华德勾手命中,主队将比分反超3分。此时火箭兰德里完成扣篮,巴丁格投入三分后,兰德里2罚1中,火箭将比分追成了75-76,双方开始拉锯战。此后兰德里上篮得分并两罚全中,可是开拓者奥尔德里奇连中两球,罗伊也跳投得手,将比分改写为82-81,此时火箭请求暂停。暂停后开拓者罗伊两罚全中,火箭兰德里连续两次在内线造成犯规,他四罚全中,火箭将比分反超为85-84。此时开拓者罗伊上篮得分,兰德里再度造成犯规,他两罚全中,终场前9.1秒火箭斯科拉跳投得分,将比分改写为89-88,开拓者还有最后一次进攻的机会。此时罗伊上篮得分,火箭只剩下最后的3秒。布鲁克斯上篮不中,火箭以89-90惜败于开拓者。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

    开拓者首发阵容:奥登、奥尔德里奇、罗伊、韦伯斯特、布雷克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